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JERRY (癡癡的等) MV 好歌推薦 我居住的地方,成長的故事 ~SONYONE
2011/01/14 23:24:25瀏覽3530|回應17|推薦21
(大圖設計~Purple Sky )
 (痴痴的等) MV 好歌推薦
SONYONE~整理

SONYONE很喜歡這一首(痴痴的等),是一首羅大佑寫的歌曲,除了羅大佑之外還有潘越雲也唱過,以及徐瑋,但是徐瑋的版本是近年來才從海外回流國內,這也才讓人見識到徐瑋歌唱的功力,原來那麼的優.
徐瑋是以(想不盡的妳)一曲紅遍歌壇的,但是沒想到他的翻唱亦如此了得.
徐瑋在新馬出過許多的翻唱歌曲,癡癡的等是其中的一首,包括我的未來不是夢,馬不停蹄的憂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相思,雪歌,風中的早晨等等,一百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翻唱歌曲,並擁有(翻唱大王)的稱號.
我特別的把三位歌手的MV都調出來,可以說是各有個的風格,平分秋色,通通都是一級棒的唱將喔!

羅大佑~癡癡的等MV(詞曲:羅大佑)
痴痴的等歌詞
痴痴的等 你让我痴痴的等
未曾让我见你最后一面
未曾实现你的诺言
痴痴的等 就这么痴痴的等
就让我们过去的海誓山盟
付诸于睡梦中
我曾经幻想我俩的相遇
是段不朽的传奇
没想到这仅是我俩生命中的
短暂的插曲
也许在遥远的未来
不知在何处
我们会再相遇
可能你不会再记得我
而我还依然怀念着你
痴痴的等 就这么痴痴的等
就让我们过去的海誓山盟
付诸于睡梦中

徐瑋~癡癡的等MV
SONYONE是六年級的,所以原本沒聽過這首歌,第一次聽到是在JOHNNY的(徐瑋的天地)BLOG裡介紹的,我原本以為(痴痴的等),是徐瑋的歌,又看到文章提到還有羅大佑,潘越雲也唱過,我就去上網查,後來發現有好多首同名不同曲的歌,有信的,有杜德偉的,也有蔡琴的老歌,都叫(痴痴的等),第一次還沒查到羅,潘的,最近又再查了才查到,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特別的好歌推薦囉!
SONYONE是看了JOHNNY的BLOG之後才來udn開版的,也是第一次作藝人的blog,一開始也不太會做,所以都做一些轉載再來修文,現在就比較知道怎麼做了,也希望有上來的朋友喜歡我的介紹喔!我這個館還是很新的2010年11月底才開的,因該說是沾JERRY的光,一開始瀏覽率就超高,而且並不是以udn的會員為主,非會員較多,我的推薦人也不算多,我想是有其他的熱心的blog幫我推薦吧!不然就是自己查google進來的,我會多設計些好看好聽的文章推出的,希望上來的朋友feel good,也可多給些意見阿!
潘越雲~癡癡的等MV
三位歌手不管是唱腔,音色,編曲都完全不一樣,但是都很好聽,這就是SONYONE最佩服的地方了!都很饡!
聽過之後是不是覺得都很棒呢!
雖然我是JERRY影音館的館長,但我也是非常喜歡羅大佑與潘越雲的,如果有一天三人同台唱這首歌的話一定會很棒喔!
我再推薦一首(我居住的地方),非常的溫暖好聽喔!MV也非常的好看,有山有海,這一首歌是JERRY海山時期的歌,是被紫色風暴的版主強力推薦後,MV才跟著做出來的.好歌不會被埋沒.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家.這個家指的是靈魂深處的那一個安定的家,你能理解我說的那一個家嗎?慢慢體會吧!我特別查了一下,這首歌原來是民歌手蘇來寫的,若不是JOHNNY的大力推薦,我真的沒聽過這首好歌.這一篇我都選比較適合晚上來聽的歌,主要是希望你忙碌了一整天,聽一些頻率安定的歌,可以讓人放鬆一下!~SONYONE還挺窩心的吧!
徐瑋~我居住的地方MV

我居住的地方   詞曲:蘇來

我住在海邊 請把故事帶來 在我居住的地方

我們點著星光 像海潮那樣傾談一個晚上

讓貝殼在清晨的沙灘 靜靜的迴響

我住在山中 請把弦琴帶來 在我居住的地方

我們亮著月光 像山風那樣吟唱一個晚上

讓松針在清晨的溪畔 細細的迴響

徐瑋的歌曲有許多人會製作MVPO上來但是我覺得只有DANNY製作的最好他又傳了一首JERRY成長的故事真的很好看我就特別調出來音樂是用(就讓風繼續的吹)的演奏版我覺得頗有聽電影配樂的感覺很大氣!他用這首好聽的曲子快速的讓你了解這個在板橋土生土長的台灣孩子成長過程曲子也是徐瑋自己的創作曲SONYONE覺得JERRY是一個對音樂有想法有內涵的歌手!
表面看起來徐瑋好像是女性的粉絲較多但其實欣賞JERRY的男性還是不少的只是男性會比較理性默默的支持不會像女生表現的那麼激動!而且SONYONE還發現男性做的徐瑋BLOG組織力與創作力比較強喔!不會叫的貓比較會咬老鼠我這樣形容會不倫不類嗎!有很多網友說看了我的BLOG已不知怎麼開版寫JERRY!並表是怎樣都打不贏我的影音館!這是褒還是貶阿我也搞不清處了!
JERRY的成長故事~(就讓風繼續的吹演奏曲) DANNY製作
聽完(讓風繼續的吹)演奏版,也一定要介紹演唱版!,很好聽喔!JERRY也的確是一個很有音樂內涵的歌手,不是只有帥的外型與歌喉,不同於一般唱片公司硬包裝出來的歌手,少了最重要的音樂靈魂,這也是SONYONE很欣賞他的原因,也才會開BLOG阿,我也痕期待JERRY能繼續創作好聽的新歌,跟歌迷分享!
就讓風繼續的吹演唱版MV (詞曲:徐瑋)

就讓風繼續的吹
我真的好寂寞
不願這感覺冷漠
在這失落的空間裡
總是抓不住妳的心情
我真的好寂寞
不願將視線離開妳
在這凝視的一刻裡
總有不想放過的溫柔
就讓風繼續的吹
就讓風繼續的吹
是否我該繼追逐夢
追逐妳的擁抱
就讓風繼是續的吹
就讓風繼續的吹
否我該從夢中醒來
面對妳的離去
這城市不停的轉動,
每天都發生許多感人的小故事.

你我也許就是故事中的主角.

ARTIST STUDIO DISIGN

寂靜的夜裡,在想些什麼呢,過去,未來,不如先放下一切,聽些好歌吧!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SONYONE用心的設計喔!

館長~SONYON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7959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美華
溫馨的園地
2011/06/19 21:47
 我居住的地方 ) 非常的溫暖好聽,沒想到徐瑋也可以唱民歌味的歌,感情不多不少拿捏的剛好,這首歌我重未聽徐瑋唱過,來這裡才知道徐瑋的歌路好廣 ! 讓我刮目相看,徐瑋應該得金曲獎才對

( 痴痴的等 ) 徐瑋的版本最舒服一氣呵成 ! 那份 ( 痴心 ) 的感覺完全都唱出來了 ! 潘越雲當然也不錯只是有點太過有斷斷續續的不連貫感 !

( 就讓風繼續的吹 ) 溫柔中有浪漫的戚涼,曲調很優美,( 成長的故事 ) MV很好看,曲調也沒話說的好,徐瑋的創作力不俗。

我一直都很欣賞徐瑋,但是以前還是窮學生的時後沒錢買專輯,我買徐瑋的第一張專輯是  ( 走自給的路 ) 那張,不要笑我, ( 想不盡的妳 ) 的歌曲我還是偷偷錄電台的播歌,當我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後,偶爾會想起這位曾經最愛的歌手,可惜買不到再版的精選CD,終於等到網路上徐瑋的歌出現,以及這個很優質的BLOG出現,謝謝版主的熱心介紹徐瑋,也讓思念JERRY的我有情感寄托的地方,這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園地喔。


亞亞
徐瑋唱的很好
2011/06/18 22:01

來這裡才知道(痴痴的等)這首歌,以前沒聽過,羅大佑應該要謝謝徐瑋把這首歌唱得這麼有味道.潘越雲唱的太誇張,好奇怪.歌不是誇張就好耶.比較後才知道.

 


nancy
評論得太好了
2011/06/14 18:48

Jan和咪咪將評論得真好,和我想的一樣耶.


Jam
各有特色
2011/06/14 11:35

三個人都不錯,各有特色.

但是徐瑋的還是比較有現代感.徐瑋的聲音很舒服,不匠氣.百聽不煩,早上晚上都好聽,心情好壞也行聽,是真的不錯的.


咪咪將
我喜歡徐瑋的版本
2011/06/13 23:22

三個人都各有特色,痴痴的等這首歌不好唱喔.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jerry的版本,羅的咬字不清,很刻意又誇張,潘小姐的又太做作,聽的我覺得很累,一口氣好像快斷了,唯有jerry的最自然,且感人好聽,時代在改變,也許以前會覺得好的,現在聽會覺得怪,jerry的歌如同sonyony形容的,很獨特的清新感,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也長讓我產生錯覺,jerry的歌好像都是新歌.奇妙阿.


nancy
很動人
2011/06/08 16:33

癡癡的等--三位唱的各有特色.但個人覺得徐瑋的歌聲有獨特溫柔.多情的韻味.特別令人覺得感動.

我居住的地方--百聽不厭的好歌.除了歌聲乾淨清亮外.彷彿歌中有畫.有如人間仙境一般.真的很令人嚮往.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做的很好
2011/04/04 19:39
SONYONE做的很仔細,資料也超多。我很喜歡徐瑋但是看了你的BLOG,我都不知如何寫了,怎麼都輸你,我還是做讀者比較好!加油!你的BLOG很好看!

可欣
歌都好好聽
2011/02/05 23:42

這個blog介紹的歌都好聽.

我居住的地方,我一直重復聽,好感動.

就讓風繼續的吹,~~~好動聽,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抹美
好舒服的歌
2011/02/04 00:45

我居住的地方好好聽!好溫暖,會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謝謝妳的介紹分享!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新年快樂~PINK
2011/02/02 23:56

大家新年快樂~PINK

最新文章

徐瑋與貓咪 pink與凱蒂貓, 日本人氣喵喵MV大展 (粉紅天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