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面與負面的力量
2013/06/29 12:18:15瀏覽281|回應0|推薦10

退伍日子已不到一個月了,這個經歷寶貴但只有一次就夠了,這期間雖然突破很多問題和挑戰,但從那些無名的恐懼、自我懷疑、懷疑他人、的負面想法.....  還是在我腦中不斷徘徊,\

要成為怎樣的人,就以那樣的生活去過,最終解決之道還是那個執行力,勇於面對自己

有時悶了很久不知道要如何開始,但想了再多也沒有用,管他的! 你去做就對了!

有時腦中想不到,隨著白紙黑字在紙上來來回回  答案似乎就在我心中悄悄的來了

我可以做到! 因為我有信心!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戰勝壓力, 勇敢面對挑戰

這時突然領悟到:過去的一直煩惱、腦海擔心的  都是為現在鋪路  過去擔心的負面能量 越來越大,

他就成真的 

相反的如果你保持著信心 無所懼為

so 第一次發生的事情後  每天都在擔心猶豫害怕

最後一次留守9局下2人出局     被轟了一支逆轉砲......

過去擔心的  在腦中產生強大的力量 最終 終於發生了.....

 可是在發生後我又 向鬆了一口氣一樣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因為  我學會了

我有信心!  我有信心!  我有信心!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784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