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2013/04/05 21:11:45瀏覽235|回應0|推薦8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思考著,與自己內心對話 我到底要的是甚麼

我的目標勒    了解懂了一些 卻還是沒明確的行動

為了夢想 你想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想就是那個堅毅的決心還有信念吧


最重要的還是執行力

你每天下班 看電視韓劇偶像劇  上網 fb  泡茶聊天、唱歌乾杯

原本懷抱夢想的妳卻因工作生活鎖事 而被掩埋了

你想想著想著卻一點行動力也沒有   想東想西再有想法沒有去執行  那都是屁

有人說  甚麼夢想  想想現實面吧 不要再不切實際了

會說這些負面、打壓著  看看它們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因為他們已被生活打敗、被命運之配著


因為他們只是上班打卡下班打卡,卡來卡去卡不出去,

上班老闆罵,下班罵老闆  每天一樣  或許你已早忘了年輕時那種抱負的熱情

或許你曾失敗過而且一蹶不振



但是你就是你,沒有人能夠限制著你只有你才可以  只有你的想法限制了你

別人做不到,不代表我做不到


但只看你的決心你的信念有多強,當你非常想要並且去實踐它

整個宇宙都會幫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746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