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中華民國的台灣省人?!
2019/03/22 00:59:59瀏覽861|回應0|推薦2

因此,依「中華民國憲法」當然也是中國人。所以「妳或你」當然也是?!不信的話!看一下自己的身份證及查一下憲法就知道了。

那些稱人為「支那」的人自以為損人,其實也是損自己?!因為妳或你再怎麼不「認同」!也洗不掉身上的血、骨、肉。所以,下次罵人的時候就別在用那狗娘養的方式。

台灣真的沒主權!別在用言論自由來掩飾違反法律(尤其是憲法及國際法)規範的事實!如果說我是受黨國教育影響,那您或許大腦停滯在:日本殖民時期的皇民化政治動員及二二八的紛亂事件當中,也是我稱的「綠腦毒汁」的教育影響。

您可以討厭國民黨或厭惡共產黨!但也絕對別相信灌輸您「綠腦獨汁」的民進黨?!讀歷史要深且廣,眼界不要故不自封!但大潮流、大趨勢要清楚!國際現實是如此(不能參加聯合國的WHA已經告訴您「搞毒」於政治上是走不出去的胡同)!

別讓自己的理想被人當成美味的餐點!跟著「瘋人自爽」只會害死自己!陸方能接受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就是一種讓步?!關於「一國兩制」的說法,事實上是可以透過談判來達成共識?!從統一的角度看:現在也是「一國兩治」不是嗎?放心吧!別在自我矮化的跟香港比了!因為香港從來就不是個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well&aid=1252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