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嫁日記》
2008/08/04 23:25:40瀏覽480|回應0|推薦4
理所當然的鬼嫁

無可奈何的ㄧ馬

噗哧而笑的我



在ㄧ馬描述下的他們家

有如由漫畫中走出來ㄧ般

讓人覺得:喂!這是漫畫、小說中的劇情吧!





很多時候

ㄧ馬在當下是十分難受的

處在可憐的狀況下

有些時候

我也覺得鬼嫁太過分了



但說起來

還是ㄧ馬讓鬼嫁成形的

正因為有這樣的ㄧ馬

才顯現了這樣的鬼嫁

ㄧ馬對老婆大人的愛裡有包容

即使有時十分心酸

ㄧ馬總還是接受

這就是他們的相處之道



除了本性

很多時候

人們顯示出的狀態也端看遇見的人而有所差別

鬼嫁是幸運的

遇到了一馬

要是遇到別的人啊...

情況可就不ㄧ定會這麼順利

我就在想

如果鬼嫁的對象是我老爸

事情會變成怎樣 ?

鬼嫁就很難成為鬼嫁了吧!



凡事理所當然的鬼嫁很厲害

(是為不思議的女人

可是和她一搭一唱的一馬先生,你也很厲害呢!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b&aid=208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