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的能量靜心活動 (歡迎共同參與~)
2013/03/19 12:15:38瀏覽468|回應0|推薦9
 
光的能量靜心活動 (歡迎共同參與~)
 
本周傳送能量主題-愛地球和平之善
時間:每日晚上11點-12點 (靜心時間不限定-靜心,盡心,盡己之力,請隨意~)
當您有空,每日到了這個時間,曉魚與您相約一起靜心傳送心中的光愛給地球,只要您是與我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我們從自己做起,一起串連我們的力量,運用我們集體的意識平衡地球的磁場,連結大地之母的能量,平衡在世間的分離能量意識!
地點:在您平常靜心的地方施行,用您平常靜心觀想的方法
 
要訣:深呼吸,吐氣,吸氣,將意念放在呼吸上,不要太在意,感覺我的存在,然後放鬆,讓我與整個空間融合在一起,然後輕輕拋出我愛地球與和平的感受,然後忘我,讓自我平靜。
 
目的:新時代覺知者能量傳導給地球,歡迎您告訴其他的覺知者,一起來為地球作些事!
也歡迎大家把靜心後,有得到任何的感想資訊,以文章回覆的方式,分享出來,記住!資訊不怕被人知道,懂得分享,才能得到更多分享。
 
天秤魚 2013.3.18.
 
光的能量靜心活動,歡迎參與!
 
 
天秤魚靈氣心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740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