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的幸福
2011/02/05 20:27:28瀏覽368|回應0|推薦8

偶然的幸福

我偶然遇見妳
妳讓我覺得如此熟悉
就像我們兩個前世就是知己
相見恨晚相知相惜
妳開心的身影
是如此可愛美麗
讓我心甘情願愛妳到底

遇見妳是我的幸運
妳的笑容
可以帶給我快樂心情
與妳在一起
是我們最美的緣份與情意

妳是我最愛的唯一
期待我們兩個人
可以一起來努力
共同來創造美麗奇蹟
無論妳遇上什麼煩惱問題
只要彼此開心
老天都會送給我們幸運

請妳安心別擔心
窗外總有一片好風景
請妳用心體會
妳就能看得清
只要用心
妳一定能開心


我會很用心去傾聽
好好了解妳
無論妳有什麼心事或煩惱
我都會讓妳覺得雲淡風清
我的心愛是妳
愛妳是我
唯妳而已
只因為我是一隻魚

天秤魚  2011.2.5.

唐詩三百首     祈願經文     天秤魚心語 

每一天都有一個微笑    心想願成的意識狀態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     臼井靈氣Reiki     天秤魚心語     精彩好劇推薦 

 

丁神父說生活      慾血狂殺     快活刀系列     天秤魚之戀      短篇武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485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