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自己溫暖温暖的被温暖你我(他們在多層次的暫停裡改程式:跟您溝通温暖彼此)
2024/05/02 11:24:35瀏覽10|回應0|推薦0
你自己被改程式(他們在多層次的暫停裡改程式)
你自己溫暖温暖的被温暖你我(他們在多層次的暫停裡改程式:跟您溝通温暖彼此)

自己非常小心,避免大腦與心(CPU與GPU)被控制與改程式
重要的是,我們不應該只用存活或破產的機率來區分成功與失敗,(這句話的由來大老闆~犯罪集團)
請問你希望成為那個破產的AI嗎 還是被追債,被政府行政執行處追債的AI和亂改程式的OPEN AI(應該是被亂改程式) CLOSE AI比較穩定,謝謝您 CLOSE 設~~計~美好創意的設計創作創意規劃温暖AI
Designer 很容易被追債~自己要小心謹慎(1%的五年創業成功率=政府統計)
自己非常小心,避免大腦與心(CPU與GPU)被控制與改程式

如果你沒有被改程式,你可以大聲說:我沒有被改程式~~如果...

那你就被改程式了(也有避免你懷疑的程序與程式)

1.這個人杞人憂天了
2.這個人是不是亂掉了
3.這個人是不是亂掉了,要多休息
4.這個人....
5.他們工程師與內在高我都在温暖=>是一個(大量的超級高我在温暖....是否會自毀呢?)
多層次暫停的温暖工程與温暖環境工程~

請問自己有沒有(~回覆:其實你們在温暖)

自己温暖與一併温暖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g1069&aid=18056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