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足感恩活在當下
2011/10/04 12:16:02瀏覽380|回應0|推薦2

今天客戶問我~ irene 你最近在忙什麼~

我告訴他我成立了一個公益團體-開心講堂印心協會

推廣生命教育、生命引導課程,要讓更多人能活出自己。

懂得知足感恩、活在當下,若進而能開心自在行菩薩道,更多人發心凝聚正面力量,這世界就更接近大同了~

他跟我說,irene, 你知道嗎?過去這七個月我過了非常痛苦的日子,我的右肩、右膝、左踝全部都痛得無法動彈。我遍尋名醫,看過許多醫生都無法改善,我一直活在疼痛之中。過去我曾是非常優秀的羽球選手,如今我的大拇指只剩下40%活動力,你能為我祈福嗎?

我告訴他,當然,你也應祈福、祝福自己也祝福這世界。

他說 我是帶著滿臉淚水打下這些字.....

我告訴他, Be Brave.....(要勇敢)

當我們對於我們所擁有的感到知足,我們將不再受苦

God will ease our pains...

他說 我不只生理受苦、心理上也充滿了苦

我告訴他: 我們祈禱並不是去要我們所要的,或者索回我們曾經擁有,但如今已經失去的。我是很開心的跟佛菩薩說說話,很高興我仍呼吸著,有這機會向祂說說話。

你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嗎????

"知足感恩活在當下"~
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就在現在的每一刻!
這就是開心老師所教,並深刻地使我"從心"轉變了~
它不是口號也不是座右銘~ 他是我所遇過最棒的藥~療癒了我的心靈~並打開我的心量~

這就是我在開心講堂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中所學到的。 南無阿彌陀佛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i have, to be thankful for what i have, and live @ the moment, not in the past nor the future. just @ the moment
this is what 開心老師 taught me and changed me deeply from heart.
it's not only some sayings or proverbs, it's the best medicine i ever had to cure my soul and open my heart(mind), it's what i learn from 開心老師's life guidance classes in 開心講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lims&aid=57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