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逸安向耶誕經典歌曲致敬 一家人巧扮電影人物 童裝
2021/12/24 10:30:50瀏覽4|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充滿熱鬧氛圍的聖誕節將來臨,演員潘逸安與老婆Vivian、女兒米估也應景換上聖誕裝扮慶祝,而有別於以往變裝,這次聖誕節的打扮更有不同巧思,潘逸安透露在籌備要如何歡度聖誕時,腦中隨即浮現經典歌曲「Last Christmas」的旋律以及電影「去年聖誕節」,讓他與老婆在準備造型時有非常多靈感。

談到「Last Christmas」這首歌,潘逸安表示國中時偶然聽到該曲就非常喜愛,杜德偉翻唱後,讓身為杜德偉粉絲的潘逸安更加愛上「Last Christmas」,每當聖誕節到來,都會想起這首歌帶給他的青春回憶,而2019年上映的電影「去年聖誕節」中也與「Last Christmas」這首歌有不少連結,讓潘逸安對於此片感觸良多,更有了聖誕節要來與這些經典作品致敬的念頭,因此特地喬裝上街拍攝許多具有電影感的美照。

童裝

潘逸安夫妻倆為了能讓女兒米估有更多美好過節回憶,可說費盡苦心準備服裝,潘逸安笑說:「我的話當然就是扮聖誕老人,但我跟老婆說,我裡面不要穿,要當最野性的聖誕老人,至於老婆的服裝她自己都會搭配,最讓我們花心思的是米估,因為老婆對於服裝很有堅持,原本讓米估扮麋鹿時我只想拿個鹿角來戴就好,但老婆硬是用到一頂很可愛的麋鹿帽給米估,最後她也很喜歡」,拍攝當天,現場還有幾隻小狗與潘逸安一家互動,沒想到米估對於小狗們意外產生強烈好奇,且完全不怕生的將毛孩們一舉抱住,潘逸安則坦言拍照時要讓米估受控實在太難了,但比起以前,現在米估至少知道拍攝時不能亂跑。童裝

而號稱要挑戰「最有野性」聖誕老人的潘逸安則在女兒這關就碰壁,想讓造型更霸氣的他原先要戴上鬍子,但女兒米估在旁一臉驚嚇的喊著不行,潘逸安表示:「米估對於任何我臉上要戴甚麼都會覺得害怕,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而在上街準備聖誕節裝扮時,老婆Vivian看到一組廚房玩具,便問潘逸安是否要買來當作米估的聖誕禮物,潘逸安一度有些懷疑,過去他的原生家庭並沒有過節習慣,因此對於節日該有哪些儀式潘逸安都很陌生,他說道:「其實當爸爸後,這些過節慶祝方式我還在拿捏,以前會覺得日子過去就好,但老婆希望能讓米估有更多元的回憶,我也覺得沒有不好,畢竟當爸爸後,所有思維都已完全不同。」

在戲劇角色之外,潘逸安就是個好爸爸,他堅定的說:「照顧女兒、供養她長大成人就是我的責任,就算有天她跟我說想出國念書,誇張一點的講,就算賣腎我也要讓她去,希望她能自由的往自己目標發展」,年末將至,潘逸安也期盼這兩年被疫情侵擾的生活能早日過去,邁向更好的未來,自己在戲劇的表現也能繼續被更多觀眾看見且認可。

潘逸安一家三口為過耶誕節絞盡腦汁。圖/艾迪昇提供
潘逸安女兒米估年紀雖小,但拍照時總喜歡搞怪。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童裝
潘逸安與老婆Vivian換上時裝致敬電影。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逸安與老婆Vivian對於女兒成長回憶非常重視。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快訊/譙王力宏沒真誠道歉!李靚蕾3點聲明:希望告一段落
▪ 徐若瑄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老公發聲:嚴重影響我們一家
▪ 神預言!張菲20多年前評論王力宏 「一席話」被推爆
▪ 「橫濱大谷翔平」前妻認「離婚因為福原愛」 陸網友不挺了:滾出中國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98357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aveauebc&aid=17096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