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以豪告白小8歲高冷美女 喊「妳是我的女朋友」太棒了 童裝
2021/09/30 17:11:04瀏覽9|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戲劇男神劉以豪推出新作「當愛情遇上科學家」,劇中他飾演一名科學家、工作狂,也是眾人眼中的腹黑萬人迷教授,為了詮釋有關心臟瓣膜的科學家,拍攝前他做足功課,了解心臟構造、心臟瓣膜醫學材料,遇上最大難題是拍片頭時,需唸一長串的英文科學專用名詞,直呼當時狂K劇本的用功程度,至今拍完快1年,台詞依然忘不掉。

劇中,他與女星周雨彤搭檔,2人從網友的相互鼓勵,到身份轉換譜出「師生戀」,說起欣賞對方的工作特質,劉以豪大方稱讚周雨彤,「她很直爽,自在,但又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我總是把自己困住,左思右想。但她讓我看見另一種自在,是我很羨慕,也期待自己別總是這麼糾結的地方。」印象最深的是2人在天台上互喊「男朋友女朋友」的一場戲,劉以豪說,「不是多麼特別激情,就是彼此第一次終於確認關係,很可愛、很平常又灑脫的大聲喊出來,妳是我的女朋友那種感覺,太棒了!」

都會愛情劇「當愛情遇上科學家」由陳家霖執導,目前於愛奇藝、騰訊視頻熱播中,首播後獲好評,更連日登上微博熱搜榜,劉以豪再度圈粉,他聽聞後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吧,相信愛情永遠存在。」近來他剛結束電影「被偷走的明天」拍攝,趁工作空檔充電放鬆,熱愛戶外運動的他,最近還愛上滑雪,只要有時間就會到滑雪場報到,雖然還是新生階段,總是「摔得亂七八糟」,笑說:「真的很好玩。」。

劉以豪主演「當愛情遇上科學家」。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在新戲飾演科學家。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恭喜!「嵐」ARASHI櫻井翔、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
▪ 「嵐」櫻井翔、相葉雅紀同天宣布結婚 對象是她們?
▪ 女星露面發抖爆哭 淚訴遭尪家暴曝驚悚過程
▪ 李佳穎神複製「魷魚遊戲」驚悚娃娃 眼球狂轉嚇歪網友
▪ 曝喜訊遭酸「不知足!」 吳宗憲罕見動怒回擊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7806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aveauebc&aid=16872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