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2020/11/01 02:55:24瀏覽2|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袁惟仁驚傳在台東家中跌倒昏迷,目前人在台東馬偕加護病房,前妻陸元琪手機未接,她在臉書透露今天是她邁入50歲的第一天,一早睜開眼睛便被嚇到,但她表示自己和孩子都很好,她也希望50歲的第一天能用平靜的心靈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對於前夫的病況,她不想再多作回應,也希望外界別去打擾兒子袁義,讓袁惟仁能夠安心靜養。

以下為臉書全文:

奔五的早晨

我被奪命連環扣震動醒

本想來放縱自己一天

亂睡狂吃一天

結果

被現實的電話聲響把我拉回地面

抵達五階

感受真不同

心很寬

視野很廣

大家辛苦了

我跟袁義袁融都很好

除了融融無法恢復正常生活

我跟義義都很正常的過著我們的日常

我們的日常與大家一樣

沒什麼大不同

每天醒來看看社團後台跟在看股市一樣緊張

今天的黑馬是這匹

我預料中的包包

在挑品時就知道它會衝出紅盤

一天就賣八十幾個

應該是包美之外 我價錢下的更美

這個紅盤就是你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 很滿足

奔五的第一天

眼睛睜開就嚇到

但 沒事 沒事的

穩住心靈

互相陪伴

在我奔五的第一天

我要用平靜的心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記者朋友們辛苦了

我沒有故意接了誰的電話而不理其他人

第一通接起被通知(因為我不知道事情)

第二通不小心被接起的記者電話是因為我誤認成廠商電話所以才接起的

其他電話我就不接了

請愛我們的你們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給美麗可愛又正能量的絕世美少女過一個安靜的生日。

磁場能量很重要

祝福

禱告

給予愛

意念

傳遞

收得到

買包包的進社團唷🥳🥳🥳🥳🥳

陸元琪。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家裡到處都是錢」張庭砸72億買整棟樓 豪氣送一層給閨密
▪ 放火二度發聲曝現況 「不會傷害自己」照常更新影片
▪ 打流感疫苗身體出現巨大變化 吳宗憲後悔「不要假會」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9674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aveauebc&aid=15217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