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J林俊傑爆球場撞傷意外 蕭敬騰秒回:是我欠他的! 童裝
2020/10/24 00:18:59瀏覽2|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磨了3年,JJ林俊傑終於在秋末之際推出全新音樂作品,而在專輯發行前75分鐘,他也破天荒舉辦「倖存者• 如你」線上全球聽歌會,邀來海內外各大音樂人、樂評及DJ群外,更親自邀約包括王嘉爾、懷秋、譚松韵、陳立農、王源及蕭敬騰等6大嘉賓搶先聽新歌,其中好友懷秋與老蕭更親臨聽歌會現場,一起分享「初體驗」,老蕭更擔任壓軸大來賓與JJ一起開箱新專輯,兩人聞歌起舞,互動超逗趣。

童裝

JJ有感而發表示:「雖然我們分隔好幾地,但是能透過音樂在線上見面、一起聊聊天,感覺很浪漫也很感動,希望大家能趕快相聚。也要特別感謝抽空參與我聽歌會的媒體、樂評、藝人嘉賓們,很謝謝你們的相挺!期待見面!」

童裝

聽歌會以雲端連線集結全亞洲50名包括資深知名音樂人、樂評及DJ,堪稱樂壇一大創舉!JJ私下還親自邀請重量級嘉賓共襄盛舉,從王嘉爾、懷秋、譚松韵、陳立農、王源及蕭敬騰一字排開,粉絲幾近暴動表示:「我的男神女神們要同台了!」、「這名單閃瞎我的眼了!」而近來以電視劇「以家人之名」走紅的譚松韵也以「頭號粉絲」現身,被眾人誇說是「追星成功的人生勝利組」代表!

譚松韵首度與JJ同框,表示事先特地排除萬難準時上線參與,透露每次在梳化間同事們都會播放JJ的歌讓她保持好心情,還說從JJ第一首歌開始就深深喜歡上他的音樂,可說是扎扎實實的骨灰級「頭號粉絲」,聽完新歌的她也大讚:「聽完就是,是我喜歡的林氏曲風!歌詞也很棒、感動溫暖,也有他想表達的大愛,勇敢、友情, 」最後更驚喜秀出應援紙條祝福JJ新輯大賣。童裝

聽歌會現場還迎來兩位嘉賓,分別是懷秋與蕭敬騰!提到懷秋,JJ說兩人平均一周至少見面3次,除了是好兄弟,更是音樂上的好夥伴,專輯中「最好是」歌詞,也出自懷秋之手。

老蕭是昨晚壓軸嘉賓,笑說從小也是聽JJ的歌長大;年初才合作新歌「Hello」的兩人,因此建立好情誼。老蕭表示:「很開心能第一時間搶聽JJ兄的新歌,新歌的層次非常好,很震撼!」

兩人互虧打球糗事,JJ說曾把老蕭撞倒,結果隔天害老蕭髖關節受傷,老蕭更展現義氣說:「我欠他的,坦白說他是我最感謝的人之一。」兩人一度忘情舞動,最後老蕭也與JJ一起倒數計時迎接專輯正式上架,JJ最後感性結語:「很感動今晚大家因為音樂聚在一起,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都能很快地見到面!」JJ第14張專輯「倖存者•如你」已同步上線。

蕭敬騰(左)擔任林俊傑聽歌會壓軸嘉賓。圖/摘自YouTube

童裝林俊傑19日晚上舉行聽歌會。圖/摘自YouTube

★更多新聞報導
▪ 阿妹「母系社會」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
▪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
▪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9488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eaveauebc&aid=15191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