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的你
2007/12/23 23:02:44瀏覽294|回應1|推薦7

昨晚打包著搬家的行李,翻著翻著,我看到了稚氣的你,

也好似看見了

當時閃耀的光芒 ** * ** ***

放下了一切 我啪拉的倒出一地的照片

每看一張 就浮現當時的情景

第一份工作...到百貨業的熱鬧非凡..上山下海的遊玩

那樣恣意的微笑 和陽光 

都叫人好生羨慕....

量販業的忙碌和一起共患難的員工

綠島的瘋狂 我也沒忘記

你 忘記了嗎?

一年一年的工作忙碌,很多沒時間的藉口,很多久沒見的朋友

你 忘記了嗎?

舊照片 就想念

我一直問

那個十年前的自己 和十年後現在的我

當初對生命的熱情和對待人的溫柔

你 忘記了嗎?

我沒有寫信預留給幾年的你

但是無預景的這一刻

我真真實實的收到了 來自你的提醒....

我沒有辦法說

心裡頭翻騰的是什麼

但是我也想跟盯著螢幕的你說...

去看看5年前的你 國中 小學 剛畢業的你

有點拙沒有關係

但那樣的笑容 你現在還有嗎??


今天不上網 沒有關係....留一點時間 陪陪自己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0722&aid=1478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年...
2008/02/13 03:57

今年跨年

散場後

往捷運站的路上

經過一家麥當勞

想不到遇到當年的同事

同樣也是十來年前的工作相識

卻也一眼就被認出   (或許我真的太好認了)

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