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 and My Cat》我和我的貓
2020/06/11 16:42:02瀏覽63|回應0|推薦0

《Me and My Cat》我和我的貓

有一天晚上尼可拉斯這男孩要睡覺時
一位頭戴高帽手拿一隻長掃把的婦人
自窗口闖進他的房間
口中唸唸有詞就走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來叫他起床
要趕去上學
尼可拉斯才發現他變成一隻貓
而貓變成去上學的他
尼可拉斯這隻貓走到鄰居
他發生甚麼事情?
他有可能變回原來的自己嗎?
(愛讀繪本 No. 908) 變身 # #英文繪本
32頁

When I got home, I went into the house.
Then I heard some scratching noise coming from the
front door.
So this was the world that Leonado lived in.
Life was as tough and complicated as it was for human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miracles&aid=13843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