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5 22:29
祖國大陸與台澎金馬是分不開的!

范蘭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1 18:21
謝謝廣播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1 23:07
豪宅就是農舍 鬼會相信!
蔡英文: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1949年以後 中國分裂
中華人民共和國包括大陸 香港 澳門 西沙南沙群島等
中華民國包括臺灣島嶼 金門媽祖 澎湖 東沙群島
民進黨政客 黑金痞子 一天到晚像玩弄自己生殖器那樣 沒完沒了的玩弄臺灣和中華民國
李登輝 阿扁,今天玩他自己的吉吉 明天玩他自己的蛋
如今 輪到女流蔡十八了 今天玩她自己的奶 明天玩她自己的A
臺灣這個地理名稱 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國號 被這些鬼男妖女玩來玩去,一直玩下去
臺灣人被他們玩傻了,玩呆了 玩麻木了 玩完了。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9 11:05
謀國福民 宋楚瑜

勸 進 電 話:(02) 2506-8555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5 20:35

二次世界大戰,我阿公說過,日本人砍伐臺灣花蓮的千年古樹運往日本,金礦煤礦幾乎被日本人挖光,日本人勾結漢奸家族抓原住民來給日本人種植水稻,一直累死爲止,有的人做不動了,就被日本人活埋。

日本人和福佬漢奸勾結,抓到抗日的民衆不是砍頭就是活活用刺刀刺死,如果人多就被日本人活埋,然後霸占他們的土地 山林。日本人掠奪臺灣人的大米,臺灣人只能吃地瓜,日本人還强迫臺灣女人做慰安婦。

日本人否認二戰暴行,日本人在中國東北搞集中營拿中國人做細菌戰、化學戰實驗,那些帶頭醫官在戰後都飛黃騰達,成為日本醫藥界的牛耳。(二)日本侵略別國,奴役別國人民,在中國及東南亞大規模血腥屠殺及虐待人類。

日本人在亞洲殺人放火 奸淫掠奪 殺害5,900多萬的亞洲百姓。

日本人不懺悔不贖罪,日本政府至今否認其滔天惡行,而日本軍人在二戰中殺害的無辜人命超過德國納粹,卻免受紐倫堡大審!

全世界都痛恨日本人民的吃海豚、吃鯨魚文化,有很多慘不忍睹的恐怖血腥屠殺圖片,為海豚,為鯨魚,我們不原諒日本人。

民進黨要求降半旗 哀悼日本,民進黨這個日本皇民狗奴才,真是很下賤

日本至今沒有悔改還是霸占釣魚臺,民進黨人人哈日哈的沒有道德!臺灣媒體哈日哈的沒有邏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1 21:54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

-------------------------------
◆這個時代             
 人美智美 才不白活        
 人志有品 才有格調        
 祝全場人生熱情不減!!      
 併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先衝破→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3仟萬身價有錢人(大家都開心)!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第2步、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第3步、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第4步、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85集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前往城市總交流文稿捷徑(請按本段較方便↓):
◆200集◆真相愈來愈清楚!【到底有無造物主(劣根性)亂世】?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不死、有品、有價值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1 21:54

*百年國誕將至!衝人氣及交流天下事!
(支持你部落格不客氣發展、交友滿天下!不打烊
!)

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 交朋友越來越爽快!
感覺越來越輕鬆愉快暢談天下事 大大寫文章痛快

=================================
◎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謝謝!    
(相關天下事 城市第1篇文稿! 打擾了!)  
(天下事交流 越來越清楚 也越來越多人了解!)
(本城市市友或許有你認識的網友,歡迎交流!!)

●(大家快樂向前衝!好友滿天下!!!)
●前往城市→第1篇文稿捷徑!請按本行!謝謝!!
●不客氣聯絡天下事,也請以後不客氣通知天下事!謝謝!!

=================================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1 16:05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3 17:23
◎本稿~係私下拜會~熱情政治時勢交流~熱情邀請撥空參加(投票)函~非商業廣告張貼~恕打擾!(如有不宜或因更版、交叉重貼等,留在 貴城市或 貴部落格,請逕刪除~抱歉!) 

◆每人3仟萬身價尊嚴法案→定現實!◆同時各縣市→均達均富均貴地步~經濟獨立自足~不求人! 「專區研議」(mark100100100)  

◆熱情藍綠兩大黨敬邀千秋全勝→經濟自足不敗,不求人,依憲行政(重大未來時勢)!

◆「公務人員~人人應該走向甲等榮譽制度法案」→非矮於「金權政治及淘汰制度法案」!

◎熱情台灣~每1位熱情人都是→「◆熱情台灣第3大黨~熱情連署公投黨!」→「◆建立熱情台灣而已」~沒什麼~嘻嘻嘿嘿哈哈呵呵恩嗯~都可以^-^!!!

◎百萬隱藏熱情志士豪傑,只缺具體輕鬆好法案集結,其他(實在費心)均多說無益!!!(慎重平氣聲音立場)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連署公投名單!(●電視公開30秒播放錄影認證有效票!) 

◎熱情台灣人!全方位加油!絕不落後全世界民主潮流!
◎有正向意見就講!有反向意見就不講髒話~慎重提醒!
...........................................................絕對不落後民主氣度^-^!!!

◎隨時歡迎至本城市(不講髒話、不記名、投票區)票選~承謝!~再恕打擾!
◎至本城市捷徑:逕點選上方紅、綠色標題~謝謝!!!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