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靜
2014/08/05 10:01:13瀏覽398|回應0|推薦5

就因為我之前迷信風水和算命,導致別人用這樣的手法來迷惑我欺騙我。

就因為我忘記警醒的禱告和為別人的禱告,我失去了很多東西,不對的,不對的!

我現在很混亂,也很迷惘,更別說是別人對我所產生信任而加諸於我的背叛神了!

我被迷惑住導致我買了很多不該買的東西,甚至用那種只是好朋友所以我們之間不會產生慾望沒有關係的想法迷惑住,也確實的我沒有任何男女之情,也沒有那種想要交往的想法,我應該要做的事情是-和所有男生下界線。

保持距離,神啊,保守我,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我要為你重新禱告也要為我重新禱告,我知道我現在很虛弱,也可能陷入深深的憂傷裡,神啊,帶領我,讓我脫離很多陷阱。

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在我會陷入深深的哀愁的時候,我還不能找你,幸福對我來說,不是目前要追求的東西,那是很沉重的,可是不代表我會放棄或是不會等待,時間點不對,我的狀況也不OK,就算那位逃走的人會來找我,我也不會和他走,我的位置是什麼?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要想太多,他要入地獄滅亡的地獄,我先顧好自己,也可能會因為如果我用聖經的話語勸戒他,但是那都是之後之後的事情了!

很多人為我禱告,感謝你們,很多人為我擔心,感謝你們,我先靜息一陣子,我的右手已經沒有能力了,我知道我錯了,只因為我的根基太淺,5/10受浸,8/5受到考驗就亂掉了,更別說時間太短就成為助理傳道,我明白我"越級"了,也明白我的服侍主會有問題的,但是他們說主會帶領我,我也只好這麼相信了。

要下定決心,要倚賴神,我明白我的無知深深會害了我,我只好,求神求主求我沒事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578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