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自己卸下重擔
2014/06/03 11:38:24瀏覽179|回應0|推薦13

你總是在傾聽別人,總是在給予一些別人美好的未來建言,可是卻沒有人給予你。

 

因為你知道,沒有人有時間聽你的心事聽你說的話或是關注你。

 

你既是讓人開心的小丑也是保護朋友的騎士,這些獨立友善的象徵,很可能會讓你學習到如何將自己成為弱者,讓別人接受你療癒你那軟弱的部分。

 

當你覺得有一些需要宣洩的出口的時候,就對朋友們或是陌生人說吧!

 

就像是別人對你說的那樣,當一個人總是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卻忘了自己也需要幫助,自己治療了自己,或許是很無奈的選擇,但是也足以讓別人知道你是多麼的"扛"。

 

不過呢,看到你的那張笑臉,突然覺得你已經沒問題了,常常喜樂,我希望有一天你能主動對我說,這是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

 

我在想,我認識的人不多,能付出的也很有數量上的限制,但是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法:若真的不想麻煩別人,就麻煩"神"吧!

 

那位使人安慰,權柄的神......神的陪伴是無限的,即使當下或是過一段時日沒有什麼明顯的象徵,可是久了就會看出脈絡來,就會看到神奇的作為。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386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