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4/08 21:34
小惡魔
你有什麼事嗎
怎麼不告而別了
沒看到你的網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4/12 13:55
辛巴
看來你寫有關政治時事的詩蠻受歡迎的
人氣很高喔,加油!



-----以下回覆 09191975 的留言------

應該是標題的關係吧 這種標題會注意的總是比較多

tamk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5/06 09:05
p( ^ O ^ )q

何只僅是「萍水相逢」而已
文∕譚健民醫師

或許大家僅是「萍水相逢」,但也期盼將來能有見面的一天....

五年前,我的律師朋友在一次電話上,叫我抄下他的 email address(平時這些事情都是由我的助理處理的),但一旦他唸到 「@」 時,我竟然不知道那是代表什麼「符號」,而他開玩笑似的取笑我怎麼不知道「@」是什麼。

自從那次受到激勵之後,三個月後我建置了自己的網站,也開始嘗試使用電腦來寫文章;如今我每天平均有兩個小時是跟電腦相處在一起,平日除了繁忙的醫療工作之外,最大的樂趣是在上網能夠接收到好朋友及網友 email 來的各色各樣有趣的訊息、感性的文章以及詢問某些醫療問題,也無形中由此減緩工作上的壓力以及增加生活上的情趣;有時候,個人也偶而能製作簡單的網頁或是附有音樂或動畫的網頁,一旦在操作電腦上發現困難時,網友們都會適時的熱心協助譚醫師來解決及教導,畢竟你們都是我的電腦諮詢老師,這也是我對大家感念不已的緣故;事實上,譚醫師也是這樣地跟大家一起成長的了,可不是嗎?

基本上,「網路」是無遠弗屆的,但經常跟在網上「交心」及「互動」的一群朋友們,或許在這今世的一輩子中也未能有「見面」的一天,但那才真是「網路」最真誠的朋友;但是有些網友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許也會因能見面交往而成為「知己」;此外,在網路上,絕大部份的網友都是先為自己取一個自己喜歡的「暱稱」,但倘若其在網路上的互動是正向的,則這個所謂的「暱稱」事實上也就無形中代表他個人本身所擁有的特質。由於我的工作屬性是一個醫療提供者,在網路上我也有自己的「暱稱」,那就是說「譚健民」、「譚健民醫師」、「譚醫師」、「譚醫師的叮嚀」或是「網路醫俠」,但我卻不能、也無法隨便使用任何一個名字如Denny、Peter、John、或Vincent甚至一些543的「代名」來跟網友們見面,畢竟我所做的「醫療諮詢」是自己要負責的,也唯有表明身份才能展現出「醫療諮詢」的專業性以及其可信性。您們說不是嗎?

事實上,「人緣」是要自己好好的去「累積」及「儲蓄」,而「人生」最重要無非是人脈的「經營」,也就是結交更多的好朋友來「認同」自己罷了,也豐碩自己的人生。

因此,好好珍惜及好好經營你的「分身」,因為畢竟或許「他」就是你的「本身」!
大家共勉之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14 14:20
【311】 sinbamg (2004/06/14 07:28:47)

您好~~~
不知可否於討論區內增加編修文章主題暨編修內容一功能
敝人經常將文章上傳後又發現詞文不妥至必須先將其刪除後再重新上傳 若多叨擾請海涵

-----以下回覆 sinbamg 的留言------
sinbamg您好:

基於某些道德上的考量,本棧並不提供更改發表內容功能。

您可以刪除後重新發表,或是先在文字軟體中編輯完成與檢查完畢,再轉貼發表。

電小二

淺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16 15:53


經過榕樹下
不忘摘幾片
捎給你一夏翠綠

^_^ ~淺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6/19 11:37
辛巴你又週休了
我上半天ㄋㄟ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