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忘記快樂,,我們會更容易擁有快樂!
2014/08/11 23:56:32瀏覽345|回應0|推薦0

也許忘記快樂,,我們會更容易擁有快樂!

 

「快樂不能直接追求得到,它像是難以捉摸的蝴蝶,

你把心思和努力放在別的成就上,這隻蝴蝶自然會飛來,

停在你的肩上。」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愛我在今宵

作詞:慎芝/李麗芬/劉思偉 作曲:筒美京平

別讓我孤獨地在街頭徘徊
別讓我寂寞地在燈下等待
你的風采  你的情懷在我腦海

別讓我孤獨地在街頭徘徊
別讓我寂寞地在燈下等待
你不應該  不應該辜負時光不再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不願見你悲哀
你已有了我  我也有了你
還求什麼來  把過去拋到九霄雲外
可以  可以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