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卡弗~伴你同行
2014/02/18 09:34:37瀏覽319|回應0|推薦0

 

                                  連卡弗~伴你同行

                                          

 

           連卡弗~伴你同行

來吧!別哭了,一切都會沒事的,牽著我的手,握緊它,我會在四週保護你,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對一個小個子來說,你看起來好堅強,我的手臂會擁抱著你,保護你的安全與溫暖,讓健康和美麗永伴著你,你我之間這條繫帶不會斷掉

我會在這兒,別哭了,因為你永在我心中,是的,你永在我心中 ,從這一天開始 ,一直到永遠 ,你永在我心中,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在我心中,永永遠遠

為何人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感受? 他們無法信任,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
我知道我倆與眾不同,但在我們內心深處,我們其實並非如此,別聽他們說的, 他們知道些什麼? 我們需要彼此擁有與擁抱,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當命運在召喚著你, 你一定要堅強,我也許無法與你同行,但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我倆將一同讓他們了解,我會讓健康和美麗永伴著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