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陳致中...
2011/08/18 15:08:47瀏覽29|回應0|推薦0

如果我是陳致中...

 

    昨日種種, 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 譬如今日生! 過往那些狗屁倒灶之事, 完全與我陳致中無關...

 

    今日之我, 譬如今日生, 議員辛苦選上卻被司法拔職, 民氣可用, 規劃參選立委雖然還有刑期執行等不利因素, 卻在在顯示執政當局從上到下所有人無所不用其極地對我們台灣之子扁家的打壓, 明著欺侮台灣人!

 

    政府對我設下的門檻越多, 更顯示出我的不凡! 支持的小港區群眾因為多年來對於生存環境的不滿, 都將為我所用! 我是新台灣之子! 至於真的當選以後, 我想我該好好多進修進修, 看看有那些有關於統獨的議題可以好好發揮, 至於民生議題, 那不是我這種新台灣之子所熟悉的領域, 自然也輪不到我去關心, 只要當選立委之後, 常常搞獨立運動, 搞對抗運動, 如果能夠激怒當局最好, 更棒的是如果能夠激怒中共把飛彈對準南台灣, 那時我又準備更上層樓了!

 

    政治, 不就是順風使舵, 逆風收割嗎?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