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畔驛站
2009/08/11 21:29:56瀏覽414|回應0|推薦2

 

簡單的一塊木牌上刻著「池畔驛站

這是一家民宿

生平~第一次住民宿

來之前~~我對民宿很陌生

 

 

池上鄉的道路~~不複雜

依循「驛站」在重要路口的指標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

 


 

預先訂房時候,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

所以~這棟建築物看來眼熟

 


 

 

主人在不算大的庭園

還是很用心的設計了造景

 


 

(隨照附記:還有個小魚塘~~我沒拍)


 

 

進入站內

客廳寬惝

 

 

用餐區~窗明几淨


 

 

 

擺設豐富的大吧台

早餐~從這裡享用了男主人親手現泡的研磨咖啡


 

 

 

住宿的房間在二樓


 

上樓前~請先脫鞋~~~~

 

 


 

 

設計風格的主白色

給人的就是乾淨潔白的印象

 


 

 

房間的白色調

更讓也喜歡白色的我~~心裡不停的讚嘆著

 


 

 

美麗的日光斜射在窗欞上

直接瞧見不遠處的大坡池

 


 

一派歐風格調的民宿


 

獨立出一個化妝、洗手的區域


 

連淋浴跟嗯嗯的空間~~都讓人覺得有那麼多一點點的特別


 

 

牆壁上

只不過多兩隻蝴蝶的貼花

感觀卻是顯得大大的簡單素雅


 

 

看著窗前的小盆栽

就可以讓你的早餐吃得很有味道


 

 

這是一隻三週大的小貓咪

女主人撿來寵愛的流浪貓

皮皮的

很難靜得下來讓人拍照

這是牠被窗簾上一隻飛不出去的蜻蜓吸引住

我~趁機拍下的


牠~愛咬人

牙齒小利~~咬得小痛

 

 

PS‧房價$2400/週六假日價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