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虎"週"記
2010/10/22 15:46:15瀏覽79|回應1|推薦2

 

 

甜甜的

 

 

 

 

甜甜的夢鄉

 

 

 

 

別急著問我夢見什麼‧‧‧‧‧

 

 

 

 

皺了個小眉頭~~~聽見"咖擦‧‧咖擦‧‧"聲


 


 

 

怎麼有人掀我褲底拍腳丫~~~~

 

 

 

 

我說話,你們聽不懂,只好哭幾聲告訴大人們~~"我餓了"

 

 


 

 

乖乖的我~~要得不多,只要有奶就好

 

 

 

 

咯‧‧咯‧‧喝飽了,好滿足~~~~

 

 

 

 

這個小阿姨輕輕告訴我說,這是她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小BABY

 

 

 

 

 

我又開始愛睏了

 

 

 

 

我又進入了甜甜夢鄉

 

 


 

還是別問我夢見什麼~~~

 

 

輕聲的說:

我~小名:小ㄚ虎

公的

才一週大

爸爸:張先生

媽媽:蔡小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