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尋+書寫(本活動不公開招生)
2019/11/11 21:31:39瀏覽133|回應0|推薦1

~~當處在資訊很多猶豫難以決定時以書寫釐清進行探尋之旅

 

以書寫作為釐清自己的困擾疑惑難以決定的方法(工具),

 

探尋自己的方向

答案就在你的心裏,

要怎麼讓它浮出來,且讓自己看到?

 

在淑姿和其他的學員的陪伴之下慢慢進行這場奇妙又細緻的探尋之旅

 

時  20191110日)下午 2:30~5:30

報名截止時間:113日這天過完前在期限前要交一份關於自己的說明見下面才完成報名程序),讓淑姿有準備的時間

  熟女工作坊

  持淑姿

  500現場交)

 

 

特別說明:

 

本場活動不公開個別邀請

 

關於收費

 

經過了近2年的休養和自己相處明白的事情其中之一是之後我不會很少再對外開課了我只服務我自己、家人伙伴們我也不需要額外賺錢,那為什麼還要收費呢

 

經過許多時間的探討收費除了能量平衡之外其實交費收費的動作等於是訂約雙方訂立契約學員承諾要好好探討自己,好好學習我會好好陪伴給出我會的這樣學員會比較在意認真,我付出的能量才不會浪費掉。其實有沒收費收多少我的付出都是一樣的這樣對有付費的人是不公平的

 

真的想探討」「自己的人才來

 

如果只是想來聊聊吐吐苦水的話就不要來喔我希望大家能有進展而不是一直處在原狀轉圈圈如果沒有好好看待自己,又忽視我的付出的話我會生病的這不是開玩笑

 

要先交一份說明自己先探討一下做點準備寫明

 

1.要探討什麼自己的主題只列一項工作生活愛情都可以謝絕以媽媽阿嬤太太、女兒姊姊妹妹志工等角色來談的主題要談自己

2.為什麼要探討這個

3.已經想到哪些項目?簡單列出條目字詞就好不用說明)

 

在決定主題有困難的人可以訊息先找我說一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tzuwu&aid=13076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