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來的好吃
2007/07/31 20:55:20瀏覽220|回應0|推薦3

今天搬遷新教室,累得人仰馬翻,腰好像又閃到了,暗罵自己「破格!」

每回累得過火,便食不下嚥。中午合作社業務交接,又不順利,文件打字錯誤,害我們一旁枯等。幸好總務處仁慈,開了冷氣,總算人性化了一些。

等候更正錯誤時,這才發現另一夥同仁正在大啖香噴噴的便當,他們是另一項業務招標者。我那無可救藥的正義感立刻作祟,忍不住走到主子身旁,為大家A幾個便當,並且要求主子付現金才算誠意。這下可好,主子連500元都得開鎖才能取出,我領受他這番好意,真是小小的感動。

可是,好不容易A來了便當錢,大夥兒竟然說不必,我只好把錢再還給主子。無奈交接文件一錯再錯,等了又等,我只好猛喝水。主子以為我真餓了,竟叫阿姨拿來一個便當,就給我而已,害我怪不好意思的,但還是獨享了。

這便當真是好吃,不知道是真的餓了(已經中午1點多了),還是A來的特別美味?總之,今天我吃了小氣主子的一個便當,足夠說給好多同仁笑一笑,增加上班的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2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