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30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墨羽手皂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30 21:11

炎熱的7
請記得
多注意防曬 多喝水
李樹林(夢蝶/墨羽)祝福您身體健康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7 11:11

感謝您的來訪問候~

小泉也祝福您,端午佳節、連假愉快!!

---


l.s.f(shufan71) 於 2018/06/18 12:38 回覆:

耶穌愛小泉一家~~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13:52

您好: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么女木村光希出道,取名木村光希想知道為何台灣的獅子會扶輪社友願望說有隸書,那是因為老師知道是現代他們的小孩可以出國留學歸國當教授做現代人,只是發覺大學有私立大學,可以到日本以及中國大陸留學一樣是博士回國到私立大學當教授,而考試院仍然存在是因為外省人勢力的消長老師的獅子會會抓蝨子殺母相殺,所以我同學班長沈光慧被踩踏受挫不能與北京同鄉會東亞稱雄.

而美麗島事件知道我看過英雄本色,陳水扁當成奎安鐵拐李把馬英九打成殘廢,蘇貞昌當衝鋒槍把馬英九亂槍打死,周美青當下三濫知道我頂多當我叔叔陳清進律師助理收案件酬勞,我不收酬勞想要有報酬瞧不起馬英九是哈佛法學博士窮酸書生,窮酸書生又要養兩個女兒幻想當女婿會惺惺作假,只是李安知道我是媒體人知道有剪輯,抓我確定我看過哪些片段.

總之就是搬戲.要把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推出午門斬首示眾.

               大清帝國二王爺蔡文魁律師敬上

l.s.f(shufan71) 於 2018/06/18 12:36 回覆:

耶穌愛您~~


墨羽手皂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22:17

炎熱的五月即將到來
祝福您的運勢
也能和太陽一樣的火紅


l.s.f(shufan71) 於 2018/05/22 15:46 回覆:

耶穌愛墨羽~~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0 09:45

▲全世界最有實力【消消氣】政治廣告版^^
▲一眼就看出誰【1次到位】救台灣、愛台灣.........?? 讚辣!!^^
讚 讚辣!! 妳有夠漂亮地辣^^    
 
▲全人類~【
永遠科技健康漂亮不死】,遲早看透全宇宙業障修行(心永遠漂亮)(人永遠漂亮)^^  

 
▲台灣等到【總統立委(1年保證票)】→ 列入憲法!! 列入高中教育課程!! 全人類、全中國人、全台灣人,才會真正好命!!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419920
 
▲我要全人類【幹細胞】科技,發展OK!! ●你要不要【幹細胞】修復你全家族生命?? (合理請轉傳!!)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419072
 
▲讚!! 中國大陸只剩下兩個缺點!!▲國營企業全自動化年金!!▲不用怕AI機器人,搶人類工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024623
 
▲◎●讚!! 不用煩全宇宙政治問題啦(合理請轉傳)^^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030002
 
▲不想死,【●天天愛吵架】,【●全贏全勝全痛快】,天天愛心情亂七八糟、愛煩愛鬧、愛心情悶、愛腦袋卡死想不開、愛孤獨求敗、【●天天愛欠K來亂的】,當然看這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338071
 
▲【●現代人都太聰明】,萬一都不會死怎麼辦??>O=!!!
▲●人類實在太聰明了,地球停止生產人類,等霸佔月球後.......................^^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9338117
l.s.f(shufan71) 於 2018/05/22 15:45 回覆:

耶穌愛全人類~~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