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研究學院愛情系煩惱科...妳不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因為妳是我的馬子!.........
2009/06/16 04:43:13瀏覽631|回應0|推薦29

 


[請點擊左下邊角放音鍵!謝謝合作!]

题目

吳寒雲

超級非主流研究學院

愛情系煩惱科

...

妳不是一匹

脫韁的野馬!...

因為妳是我的

馬子!.........

吳寒雲

超級非主流(原)創作語錄

標題:

<< 妳不是

一匹脫韁的野馬!...

因為妳是我的馬子!... >>

<< 寶貝!...我一直相信!...


妳不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因為妳是我的馬子!...


我比誰都了解妳!...


妳會回來的!...


因為妳跟我一樣!?...


都是重感情的人!...


天底下!...

也只有重感情的人!...


心才會受傷!...


也只有重感情的人!...

才會傷痕累累!...


搞到身心俱創!...


不要用相思纏著我!...


不要用寂寞包圍我!...


妳知道嗎!...


沒有妳的ㄖ子!...


我想妳想到哭了!...


哭!...不是軟弱!...


哭!...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向蒼天借來勇氣!...


而妳!...卻還再讓我飲泣!...


我不怪妳!...我心疼妳!...


不會對我珍惜!...


不必再說!...莎喲娜娜!...


因為地球太小了!...


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再相遇!...


那時候!...

妳抱著妳的小BABY!...


我牽著我的第七個小老婆!...


==> { 現在是在看 ( 鹿鼎記 ) 嗎!?...

好像是八!...) ...


一同去看 << 早安少女組 >>

演唱會!... >>


作者:網路作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創作草稿靈感於2008年09月

01ㄖ11:04:34秒}


/F/L/F  

首次發表於

{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题目:

吳寒雲

超級非主流研究學院

愛情系煩惱科....

妳不是一匹

脫韁的野馬!...

因為妳是我的

馬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304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