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影視演藝世界...吳寒雲專題論壇...說不定,隨時我都可能消失在網路世界...網路給我的無力感與沒安全感.........
2009/04/09 17:02:16瀏覽821|回應0|推薦6

[請點擊左下邊角放音鍵!謝謝合作!]

吳寒雲影視演藝世界,吳寒雲專題論壇,

說不定,隨時我都可能消失在網路世界

<< 網路給我的無力感與沒安全感 >> 


已經一個禮拜了,我把心鎖起來,


不想說什麼,這幾天,也把手機乾脆關機,


因為,我需要療傷,,,,


其實,一般網路的朋友,我給她們感覺,好像很外向,


其實,私底下我很內向,


事情是這樣的,


360圈,我一星期回去一次,


2009年03月29ㄖ那次回去,我匆匆忙就走,,,,


2009年04月04ㄖ這次回去,


[莫名其妙]收到三封[刪除通知]內容說,


我發表的[評論內容]遭[系統刪除]

PS.<< 我很清醒,

我沒去發表什麼,評論什麼芽!!!??? >>

說真的, << 我好像又被360圈誤解,誤會,


不然就是[系統認錯人]因為360圈系統常升級,常出問題, >>




PS. << 網址錯誤一個字,或[系統掃瞄錯誤,]系統就可能找錯對象,所以這跟360圈網站無關,是系統問題,請管理員妹妹放心,跟管理員妹妹無關, >> 


我找不到我什麼被刪除,


因為我很少在圈子及我博客發表文章,


更沒空去參與討論什麼,參加什麼活動,


頂多回去回覆留言,幫那些妹妹解決問題,處理問題,

這件事,


又不想去找管理員妹妹,


怕給她壓力,只有我自己默默忍受起來,


記得,好像2008年3月17ㄖ還是18ㄖ,


我在彰化市火車站附近

<< UFO飛碟網際網路休閒館 >>

[PS.那時,我都在網咖寫文章,]


那時,三間網站,在我面前消失,


滾石可樂,PChome[手機網頁]網站,360圈我網頁

 

<< 吳寒雲飛梭網 >> 在我面前,活生生消失,


那時,電腦白癡的我,也不知如何備份,


單,滾石可樂就191首我寫的歌不見了,


[手機網頁]有二千多篇文章,也沒了,

PS.之前,那些轉載的文章,是從網路尋回,




360圈[吳寒雲飛梭網]活生生在我面前消失,


那時,我大女徒弟Jelin在,

我建造的圈子(我們台灣稱家族) 


<< 吳寒雲無限圈 >> 哭著找不到師父,


[PS.後來這個圈子也沒了]


我連夜申請現在這個 << 吳寒雲360圈 >> 帳號回去,


這篇是我回去那時寫的,


http://blog.udn.com/show9999/2652933


還有一篇:傷到心最深處,


那時,我朋友跟我說[人紅遭嫉]被誤解為[廣告博客]我又沒廣告什麼,我只知道被她們[誤殺了]


那時,邀請我加進的九十個圈子,都很喜歡拿我的文章置頂,


可能因為這樣[太紅了]而引來殺身之禍,


其實,360圈我一直 << 以德報怨 >> 默默在給她們支持,


只是360圈的人並不知道,我更帶了不少人,過去加入她們網站,


怎麼說哪,我是覺得,行善不一定要說出來給對方知道,


之前,我也一直默默當 << 擋箭牌 >> 給攻擊管理員妹妹的那些人,[四兩撥千斤]推掉,化解掉,妹妹並不知道,哥哥其實也很疼她,


[PS.雖然,360圈我網頁[暫時]還在,哪一天,要消失,我都不知道,??????給我充滿無力感與沒安全感,我就先在這裡寫個[遺書]也好,如果,360圈我又消失了,我怎樣向我2.885個好友交待,唉!真無奈~]


[PS.難怪360圈裡,一個很大圈子一萬多人[紅人館]館長,老K,帳號被封了,沒了,在別網站[抱怨]訴說他的無奈[苦水]~老K,一個沒幾歲的年輕人,23歲吧,不記得了,我都叫他老大,之前要拉他進演藝圈,可惜,膽量[那時]還不夠,]


超級偶像評審老師陳樂融兄,之前,我要拉[冰淚]去樂融兄那裡[冰淚]那時,膽量也不夠,樂融兄在主持[台北之音]節目,之前我在唱片公司錄音,台北之音那時都在台北[天音錄音室]錄製,民視資深藝人王滿嬌兒子開的,

<< PS.關於演藝圈一些事情,我本身身為[落魄藝人]創作者,我有權利保護所有唱片公司,藝人,朋友,有些事,說歸說 << 點到為止 >> 有些事, [我依然,保持保留狀態,] 甚至 << 不予置評 >> 因為藝人有她們難為難言的立場,所以不管在網路世界,還是演藝界,我吳寒雲絕對[不會]去違背或出賣朋友,[這種違背良心道德的事,我做不出來,請大家海涵~>>


也許妳會說,吳寒雲,昨夜你在那裡,我在51頻道做遊魂,及PS天堂我們台灣的信箱申請不進去,


網站分駐點一大堆,走的也倦了,累了,


像這邊也冷冷清清,因為我沒有叫人來看我文章的習慣,


我的文章看不看,[一切隨緣]因為說真的, << 我的文章很爛=>(太爛了) >>


很少有人要看,有空我還必需加強學習,怎樣寫文章,

您會說,吳寒雲現在你不是在寫嗎???

哦!v.s唉~這應該算[閒聊]寫文章要有一種[氣勢]~

例如,

我忘了跟妳說,吳寒雲是怎麼死的,沒呼吸死的,其實他沒死,他只是去另外一個世界旅行,駕著滄桑的靈魂,帶著一顆憔悴的心,牵著沒人找尋~拎著不能遺忘的包袱,走在心頭山,跨越陰陽界,去尋找~另外一份迷失~




一輩子,我最遺憾的,就是十幾歲那時,一本書沒買到,


什麼書 << 第一流修辭法 >> 台北,金林圖書出版公司,老闆林炎成,很久沒跟他連絡了,那時我很喜歡買書收藏,所以,跟一些出版社老闆很熟,啊,過去了~要談談不完~


我怕這篇文章太長,等下城邦編輯器無法發表,


那就暫時寫到這裡~


[PS.想起兩年前,半夜,網咖出現一個笨蛋白痴,他連電腦怎樣開機都不會,網路連一筆他的搜尋資料都沒有,半夜回,還用手機上網寫了一篇散文[我踏著銀白色月光而來~]被那網站一位作家[藍天],驚訝稱讚,怎麼有這麼好的靈感,他也不知道怎樣回答,因為他只是一個電腦白痴,他是誰???[他]那個人就是[才疏學淺的小人物]不才,鄙人,小弟,呆呆,笨笨,的我~]


PS.心情不好,最近又苦無靈感創作詞曲寫文章,昨天下午不小心寫了四首歌 1,[愛是一段滄桑~]2,[黯淡的心~]3,[不要離開我~]4,[因為愛妳我輸給妳~]~等我想不開再來發表~

[PS.重點問題,本篇文章,只是針對吳寒雲他本身個人私事討論,絕不意味著360圈網站有什麼不好,360圈跟網路城邦還有其他網站一樣,都是很優質,很優秀的網站,我吳寒雲都大大力力的支持~]有請各位不要誤解~

PS.吳寒雲再一次感謝大家,感謝大家給我帶來福氣優~此大恩大德,永銘記於心,沒齒難忘~

作者:網路作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創作草稿靈感於2009年04月09ㄖ14:14:13秒...}


於,吳寒雲九命怪貓無名標楷體文章編輯器....


首次發表於,[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無聊帶您們去唱片公司玩....


走~GOGOˊˊˊ~

吳寒雲帶您們去拿金牌~


http://www.gold-label.com.hk/main.php?lang=chi


<< 我的淚狠狠的飛 >>


外面的風
冷冷的吹....


我的淚
狠狠的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83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