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原創)作曲作詞最新之作...歌名:甜蜜憂傷..............
2009/07/04 03:48:36瀏覽498|回應0|推薦4

<<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 >>


(原創)作曲作詞最新之作...


歌名:<< 甜蜜憂傷 >>


A段...


愛是一種滄桑....


情是一種創傷....


你給了我甜蜜憂傷....


我無法放棄你的愛....


漸漸累積傷心....


漸漸沉澱心情....


我漸漸的無法忘懷....


忘懷你我甜蜜憂傷....


你把我心弄髒....


更把我心弄傷....


我已變的遍體鱗傷....


無法忘懷你我曾經....


愛是一種劇毒....


情是一種酷刑....


為愛被判無期徒刑....


一生困在愛情監獄....


B段....


甜蜜憂傷....


愛很甜蜜又很憂傷....


甜蜜憂傷....


情很詭異又很滄桑....


甜蜜憂傷....


是誰來把我心弄髒....


甜蜜憂傷....


你是我無法忘卻傷....


甜蜜憂傷....


我跟天地一樣滄桑....


甜蜜憂傷....


沉默的痛痛在心傷....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作者:網路作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創作草稿靈感於2009年02月10ㄖ04:48:34秒} /F 2009年農曆元月十五ㄖ元宵節半夜....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66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