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散文錄.朋友!可曾知道我在想您嗎??
2009/03/12 23:57:46瀏覽518|回應0|推薦3

這幾天.連夜來.......

 

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了...

 

幾個過去的朋友.......

 

但.

 

有的搜尋不到.......

 

有點失望.......

 

千金難買真摯情.......

 

朋友!可曾知道我再想您們嗎??

 

我是那個大笨蛋吳寒雲芽!.......

 

我回來了!....

 

我還在呼吸芽.......

 

手掌心還是熱ㄉ.......

 

心臟還會跳恰恰哦!.......

 

朋友!不管您們在哪裡??

 

我都會想您們.......

 

因為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一朝相逢.一世為友.......

 

朋友!不管您們在哪裡??

 

我們都是同在一個月亮星空之下.....

 

我的所有朋友......

 

因為我很榮幸.....

 

擁有您們這一群.可貴.難得的朋友.....

 

托您們大家的福.我的人生變幸福......

 

生活變得有意義.不再失魂唾棄.....

 

朋友!謝謝您們大家.....

 

非常感激....

 

我會想您們!.......

 

作者:吳寒雲敬筆.... 

 

 

專輯:原創 吳寒雲....... 情感 心情
時間:2008年03月26日 17:01
瀏覽:105

博客
吳寒雲360圈交友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65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