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天王變紅娘!王心凌唱到一半喊卡…他拿戒指求婚 童裝
2022/01/17 09:20:42瀏覽10|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一甩王力宏離婚風浪 徐若瑄唱情歌哀怨「他不鳥我」
▪ 受王力宏指使槓李靚蕾? BY2面臨狗仔逼問回響反映曝光
圖/天晴娛樂供應
王心凌(右)約請黃子佼擔負演唱會佳賓。

他迥殊帶來王心凌10年前上電視節目時寫給未來她自己的卡片,說要物歸原主,卡片開首就寫「妳應當有小Baby、當媽媽了」,王心凌急著否定「還沒還沒」。在兩人對唱「蜜斯請你給我愛」時,黃子佼突喊等一下,泄漏今晚有個主要義務,本來是王心凌許願池召募勾當的當選者,兩人刹時化身紅娘,男粉絲拿出戒指下跪向坐在一旁的女友求婚,女觀眾打動道眼眶泛淚,收下戒指後笑說:「我可以先說我比力喜好王心凌嗎?」

王心凌(右)與黃子佼唱老少咸宜的金曲「小姐請你給我愛」。圖/晴和文娛提供

」不忘感激王心凌:「感謝妳約請我,比來尾牙打消良多工作。

王心凌深情唱完「我會好好的」一曲之後,嘉賓黃子佼驚喜登台,兩人唱了一小段「瑰寶」,黃子佼玩笑稱:「前奏一下,人人以為是張懸(安溥)來了。」王心凌稱因為要去上茅廁,讓黃子佼驚呼「真的嗎」,她才诠釋是惡作劇,擺了黃子佼一道。

★更多新聞報道
▪ 這世界差點沒有李嘉欣 最美港姐「4主要器官」被重創
▪ 「華燈初上」酒客爆料 導演要求摸劉品言內褲也能夠
▪ 才剛熬過罕有疾病 AKB48女星確診新冠肺炎

王心凌的「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歷經二度延期,今晚是她出道以來初次站上高雄巨蛋,邀來新手奶爸、主持天王黃子佼擔負佳賓,兩人對唱老小咸宜的「蜜斯請你給我愛」,協助粉絲求婚成功,氛圍動人又甜美。

」進展大家多多支撐。

而黃子佼也非省油的燈,驚爆「王心凌幾近天天都在我身旁」,讓她焦急提示「佼哥,你有寶寶了」,他表示因為本身的助理就叫「Cyndi Wang」,逗笑全場,接著黃子佼說3月就滿50歲了,「看起來不像吧,像46歲,我3月要辦音樂會。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3639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ghtokh&aid=17133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