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月亮惹得禍"
2011/01/28 22:50:17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台灣人有夠寶的,這些人那一個没有玩過大家樂,聽六合彩,買愛國獎卷,對過統一發票?
窮不窮不是重點,而是有錢拿都爭著要,不拿白不拿。為多賺點零頭錢花,是墓仔埔也衝過去的拼戰精神,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一幕比一幕悲慘誇張,不過只要錢發完了,再感人的好劇碼,没錢就舞台謝幕說 Bye bye~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你問我愛錢有多深
  我愛錢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錢有多深
  我愛錢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倩倩的紅包紙
  已經打動我的心
  厚厚的一疊錢
  叫我涕淚也縱橫
  你問我愛錢有多深
  我愛錢有几分
  不用想一想
  錢來也試看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倩倩的紅包紙
  已經打動我的心
  厚厚的一堆錢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錢有多深
  我愛錢有几分
  給錢不用想
  丟錢不用看
  錢入台灣扔不死人~ "

善哉,善哉~高、低亂調,台灣社會為錢瘋掉!!

唉~~ "都是月亮惹得禍"


"都是你的错轻易給了我
讓我不知不觉满足金錢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你对人的寵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恨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你的發財梦
像一个魔咒
被錢扔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錢太誘惑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紅包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都是你的错轻易給了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荷包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你对人的寵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恨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你給發財夢
像一个魔咒
被錢愛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錢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錢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紅包惹的祸
偏錢閃爍發光看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怎样的貪心念動
会让一群人瘋著搶著難承诺
(music)
我承认都是紅包惹的祸
偏偏紅紅發光閃来最迷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錢太好用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錢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紅包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不拿也心慟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_$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re3&aid=483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