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美國牛不會死,沒有TIFA就死定了!
2012/06/06 12:04:10瀏覽10663|回應54|推薦54

[吃美國牛不會死,但沒有TIFA台灣就完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反對者不明白嗎?在野黨不懂嗎?李登輝不知道嗎?別騙人了,你們在想什麼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說好聽話誰不會說?[為了國人的健康我們不要美國牛][為了台灣的尊嚴我們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大陸][要加入東協要跟泛太平洋國家簽定免關稅合約不需要ECFA

 

我聽你在放屁!

 

台灣如果沒有ECFA做為基礎,台灣如果沒有與中國大陸保持良好且暢通的經貿管道,誰來投資?哪家公司把台灣當做前進大陸的跳板?

 

台灣如果沒有與中國大陸的ECFA做為媒介,台灣可以加入東協?台灣可以與新加坡,印尼,澳洲,紐西蘭簽定自由貿易協定?台灣沒有ECFA日本,韓國,美國誰押寶在你身上?

 

台灣人高尚,美國人全世界一堆人在吃的美國牛台灣人就是不要吃?!台灣不買美國的牛肉,美國還跟你談什麼鬼TIFA?你要跟人家做生意互惠,你老是叫人家買你的東西然後別人要賣給你的你全不要,天底下有這種事?就你台灣聰明大家都笨蛋白痴嗎?

 

台灣如果沒有辦法跟美國簽TIFA,韓國到時候就真的連看都不屑看我們一眼了!HTC怎麼賣到美國?ACER怎麼賣到美國?ASUS怎麼賣到美國?這些台灣的精品又要如何與韓國的品牌競爭?

 

當台灣的產業因為台灣人的自私和愚昧一再地受到衝擊和影響的時候,所有的大公司外移跑去第三國註冊,政府稅收減少,台灣人的工作機會銳減。失去了這些聯外的經貿管道後,有錢人全跑光,可以移民的都跑了,台灣最終變成菲律賓,變成一個過去耀眼現在卻失落的國家,變成一個只能在自己國內生產製造販售的小島經濟國家,你能接受,你能想像,你願意嗎?

 

然後回過頭來檢視原因,竟然只是為了[台灣人不要吃美國牛肉]?!只是因為[台灣人要有尊嚴]?![台灣不需要依靠中國大陸]?!只是因為這種充滿政治盤算的鬼話而害死全台灣的人,豈不荒謬?!太可笑了吧!

 

今天換做是民進黨執政,你敢當著AIT和美國官員的面前講你不吃美國牛嗎?

今天換成是民進黨的人坐在總統的位置上,他/她有這個本事敢不同意美國牛肉進口台灣嗎?

 

台灣不要臉又自私的人真的太多,不想繳稅,不想被課稅,又自命清高的說不要吃美國牛肉,又自以為是的認為台灣就算沒有大陸市場仍然可以活得很好。這是哪裡來的自信和驕傲感啊?就連貴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的美國都不敢輕忽中國大陸市場的重要性,連向來排斥中國大陸的英國都跑去大陸招商推廣觀光旅遊,連一直都跟中國大陸有政治上敏感關係的日本和韓國也都積極的維繫與中國大陸的友好關係。

 

台灣算老幾?台灣有什麼了不起可以不用與中國大陸做經貿互惠的交流與往來?台灣有什麼非要人家向你低頭的地方即使不買美國牛也要與台灣簽定TIFA和開放免美國簽證?

 

認清事實吧!我們在國際經貿舞台上本來就是弱勢,不依附在這些大國家大市場底下,台灣的產業是沒有生存的空間的!台灣失去了經濟能力,台灣就什麼都沒有了,到時才真正的沒有尊嚴可憐的賴活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52209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牛是民生問題,不要口水
2012/06/09 07:59
沒說台灣和大陸的肉絕對沒受肉精,不肖商商人一定有,政府如果公開公開進含瘦肉精美牛,又如何取締國內非法使用,歐盟的貿易考量不能說沒有,但安全顧慮絕對是它们及聯合國考量的主要因素,全世界只不到6分之一的國家可使用受肉精而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 表裡不一 ? !
2012/06/09 00:57

表: 寡婦餓死事小,失節事大。

裡: 笑貧不笑娼。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豬餵的瘦肉精是中國大陸生產的,你真以為中國大陸的豬肉沒瘦肉精?
2012/06/08 23:55

fudnman:

那歐盟國家及大陸都不進受肉精美牛,他們是笨蛋嗎?就是因為有很大的安全顧忌

=======

貿易保護而已,不是笨蛋。 台灣養豬戶抗議美國豬肉是同樣的事,不過歐盟和中國大陸都依照WTO和OIS的規定做了風險評估,所以美國吹鬍子瞪眼沒辦法。 陳水扁當時也做了風險評估,結果發現美國肉品安全。 你要台灣做歐盟中國的事?  別傻了。

另外提醒你台灣豬餵的瘦肉精是中國大陸生產的,你真以為中國大陸的豬肉沒瘦肉精?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文不值的美牛議題
2012/06/08 23:55

台灣的一切問題都緣自兩黨的惡鬥. 執政黨要做的, 在野黨一定杯葛. 執政黨不做的, 在野黨一定要去鼓動!

今天執政的國民黨要巴結美國, 要用進口美牛來修補美台關係, 在野的民進黨當然要反對到底. 怎麼可能讓國民黨去獲得美國老大哥的讚美摸頭?!

假如換了民進黨執政, 保証兩黨位子180度轉變, 民進黨主張有條件進口, 國民黨則誓死反對.

可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卻還有許多台灣老百姓不懂. 所以才有這麼多的所謂學者專家提出各自立場的分析報告, 名嘴民代發表各式各樣的評論, 煞有其事般地吵得天翻地覆. 其實都一文不值! 只是浪費了老百姓的血汗稅金, 在供養一批尸位素餐的政客, 圍繞著一個假議題在爭得面紅耳赤!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天真▁▂▃▄▅▇ 的不得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會不會死還是要看自己人
2012/06/08 17:36

最毒還是自己人 ...尤其那些口口聲聲愛台灣的人最毒


原來我們一直都聽 媒體 的;
只是當年媒體都聽 兩蔣 的

勸人不要天真的人..最天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志醒醒吧
2012/06/08 17:11
那歐盟國家及大陸都不進受肉精美牛,他們是笨蛋嗎?就是因為有很大的安全顧忌,至今聯合國相關衛生組織都不願意背書,我想7月開完會也不會,馬總統還告訴我們安全無虞耶,我相健康是無價的,當您身體發生問題時,不論您有多少錢都沒用的,沒命一切都為零-00000,我不反對進口美牛(其實現在已進口)而是反對進口帶有狂牛症及受肉精之美牛,因為這一點(進口受肉精美牛),我對馬總統有多失望嗎?從此我不再替他辯護,因為不會保護他子民健康的領導人不再值得被擁戴,我也真開始懷疑他是否如外傳有不可告人的把柄在美國人手上?TIFA其實從李登輝就存在到現在,有議題就談,況且以過去經驗,美國人也未必會放利給我們,印象中談智慧財產時,只是要求我們配合而已,那有時麼利給我們,所以不用對TIFA有何幻想,您說不是嗎?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各有志不是嗎?
2012/06/08 12:36

udnusuck:

但版主可否告訴我,為什麼沒有TIFA就死定了。

如果美牛開放了,它馬的TIFA還簽不成,而台灣人仍活的好好的。

======

那也沒錯。 你只要每天有一碗醬油拌飯就活的好好的,隔壁阿明則說沒iPad憤怒鳥玩就不算活的好好的。 人各有志不是嗎?

 


dadaud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8 12:32
馬這麼無能, 我們才死定了.....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嘛你得請台灣民眾到三商巧福少吃一半的牛肉麵
2012/06/08 12:31

seraphim:

代替版主回答你這個蠢蛋,既然同意進口美牛的目的是tifa,如果美國不談tifa,就停止進口美牛!

======

那麼要嘛你得請台灣民眾到三商巧福少吃一半的牛肉麵,或是請澳洲紐西蘭增產一倍牛肉賣給台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答樓下的蠢蛋
2012/06/08 11:52
代替版主回答你這個蠢蛋,既然同意進口美牛的目的是tifa,如果美國不談tifa,就停止進口美牛!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