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金」心K沒說出口的話 温昇豪解謎網震動
2022/01/12 04:22:12瀏覽7|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小S揭哈林婚姻黑幕 自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温昇豪、連俞涵在時代劇「茶金」,「心K」CP涵蓄而內斂深摯情感,使人揪心動容,日前温昇豪接管華視新聞專訪,提到戲裡KK對張薏心的豪情,他透露劇中沒有說出口的話,「如許的喜好不同等於愛,我覺得那是一種浏覽。

温昇豪感激製作人的誇獎,很謙善表示這不是小我表現因素,是劇組團隊專心創作成果。戲裡連俞涵在碰到人生問題會就教「KK」温昇豪,戲外他也稱連俞涵因台詞多,又要挑戰不善于的客語,在片場完萬能感觸感染她的不安,是以温昇豪也會當令協助,給予安甯氣力。

▪ 難抵壓力侵襲?金曲歌后狂讚小男友:他幫我良多

「茶金」描繪1949 年的台灣茶業興衰史,劇中温昇豪、連俞涵有過一段戰俘與令媛蜜斯的曖昧感情,「一元美金」開啟2人的相知相惜,無奈時局的動盪、命運的玩弄,温昇豪細膩描繪心裏拉扯的演技, 自認是「10年來最滿意作品」,製作人湯昇榮也稱讚「茶金」是他最極峰表演。

★更多新聞報道
▪ 香港疫情嚴峻 甄珍躊躇泰半年關決意和老友相約打疫苗

對於「心K」CP 在觀眾眼裡像是一種「愛而不得」的成績,他表示,「KK」是一個顛末戰亂、走過世界的漢子,看到的是一個新型女性符號,想要引領薏心走向國際,他認為「如許的喜歡不同等於愛,我感覺那是一種賞識。」也讚連俞涵是很特別的演員,「古典氣味很合適演出時期劇與古裝劇的扮相。」

▪ 獨/為備孕做查抄折磨2天 大牙子宮頸發炎「身心俱疲」
▪ 挺過王力宏離婚風暴 徐若瑄宣布晤面:不會缺席!
温昇豪在「茶金」中扮演KK,是個經由戰亂、走過世界的漢子。

「茶金」將於1月12日晚間8點於華視播出。圖/華視提供

圖/華視供給
温昇豪(右)、連俞涵在「茶金」劇中常藉由一碗綠豆湯心靈對話。圖/華視供給
温昇豪(左)、連俞涵在「茶金」劇中的「一元美金」。童裝

被問對於「茶金」是否有入圍小我獎項的期許,温昇豪透露表現,如有入圍是錦上添花,並強調一部戲的角色是靠一全部團隊的包裝,能成功也是全部劇組團隊的功效。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2619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suezvbgflu&aid=17125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