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浩子嗜酒不僅接到新節目 還要喝到國際認證
2021/12/23 07:49:40瀏覽5|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浩子嗜酒已是圈內認證,曾以滿分考過一級品酒師證照,如今他宣布,將報考第二級證照,喝酒不僅要喝到接新節目,還要喝到國際認證。

浩子主持東森噪咖「下班Go Fun吧之浩想跟您喝一杯」節目中介紹葡萄酒知識與如何搭配各式美食,熱愛葡萄酒的浩子,更以滿分考過一級品酒師證照,可見他對此的熱愛與鑽研。最新一集節目中,他更宣布將報考第二級證照,若這次也滿分通過,就要開百萬葡萄酒慶祝。節目中浩子還獲贈與他出生年份相同的葡萄酒,他感動表示這是他拿到第二支出生年份的酒,第一支是得金鐘獎時朋友送他的金鐘堡。

製作人透露當初會開這個節目,就是為浩子量身打造。「我們想引導大家正確飲酒、健康飲酒的觀念。和美酒與美食可以有怎樣的搭配,讓大家更了解葡萄酒。大多數人都覺得愛喝酒就是酒鬼,但我知道葡萄酒對浩子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他是真的熱愛葡萄酒,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來做一個節目,然後你去考執照,既然要當酒鬼,就當國際認證的酒鬼。』」。

浩子回憶大約20年前他初次為自己買葡萄酒,一個人邊喝邊追劇,最後跟著劇情淚流不止,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畫面跟感覺,從那之後葡萄酒對他來說就特別不同。浩子表示「以前我都很想衝、很想拚,有了家庭之後,我反而慢慢退到後面,把家人放在最前面。像現在喝葡萄酒已經變成我的日常,我晚上回到家後跟太太一起喝酒談心,或是自己一個人喝、就像跟酒聊天,所以葡萄酒就像是我的另一個朋友。」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 不忍了!徐若瑄發聲明強調:沒介入蕾宏婚姻
▪ Yumi遭網友爆料「假輕生」 BY2工作人員回應曝現況
▪ 陳松勇遺產留200萬給她 友人曝「會多給」:尊重她的去留
▪ 王力宏住S Hotel被爆「很大聲」擾鄰 飯店員工這樣說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8094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suezvbgflu&aid=17094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