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與高爾宣、J.Sheon擦槍走火?閻奕格吐3字揭男友反應
2020/10/21 04:49:33瀏覽1|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孵了20個月,閻奕格第2張個人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20日正式發行,近來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師弟陳昊森特別送上「好運花生」,祝福她「一切好事通通花(發)生」,兩人現場還合唱一小段「刻在」電影主題曲,獲得全場滿堂彩。

閻奕格憑著「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闖出名號,陳昊森透露這是當年全家最愛的「團康活動」,邊看節目還會對選手品頭論足,閻奕格好奇他對自己的評價?陳昊森笑得靦腆,不好意思多說。她也讚美師弟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表現,過程哭了3次,「我是個黑白很分明的人,總覺得都是人為何不能談戀愛,當時心中有一股氣,覺得主角怎麼那麼可憐,又不是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為何不能談戀愛?」

新專輯接連和OSN高爾宣及J.Sheon合作,閻奕格坦言OSN很真誠、可愛,台上台下反差很大,「他私下很可愛,但一上台卻超炸」!至於J.Sheon,則是台上台下都很像,「是個很帥、很有想法,很吸引人的男人」。

被問到男友會不會介意他與男神們擦槍走火?閻奕格大笑:「不會吧…,他應該很相信我是個專一的人。」接下來是否會有好事發生呢?她說目前是沒有,「坦白說我跟現任才剛在一起一下下,我覺得不能急,但如果,我是說如果他真的明天求婚,就讓它發生吧!」

閻奕格(右)20日在遊艇上舉行新專輯記者會,師弟陳昊森特別獻上祝福。童裝記者許晉榮/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阿妹「母系社會」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
▪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
▪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94947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suezvbgflu&aid=1518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