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2020/05/25 07:23:20瀏覽1|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傳奇主教練傑里-斯隆因帕金森病和萊維小體病併發症,於當地時間今晨去世,享年78歲。

  NBA球員、教練們在社交媒體上哀悼斯隆的離開:

  爵士現主教練奎因-斯奈德:「他明確定義了爵士籃球:無私,堅韌和球隊的根本——努力的責任感。他將被整個爵士大家庭、NBA懷念和哀悼。」

  克里斯-保羅:「今天為傑里-斯隆的家人祈禱,籃球失去了一位傳奇。」

  帕特-萊利:「能和傑里-斯隆執教的球隊交手是一種榮耀,我一直知道我們會經歷嚴峻的考驗。他在攻防兩端的整體理念非常紮實,並且總是領先一步。」

  前爵士中鋒馬克-伊頓:「我想他在籃球場上的嚴格要求,是因為他會親自戴著他的John Deere帽子參加投籃訓練,以及他在場外的腳踏實地。我認為這是他最打動球員的品質。在這個瘋狂的NBA世界,你每天都聽到瘋狂的故事。童裝而這個來自美國心臟之地(伊利諾伊斯)的傢伙只是努力工作。這在今天這個世界很罕見。我認為這也是讓他獨一無二,受人愛戴的原因。」

  卡洛斯-布澤爾:「今早整個人心碎了。為Tammy和他的家人祈禱。教練成就了我,把我的比賽帶到新的高度。他在場上、場邊有多火爆,場下就有多體貼和友善。我在猶他的時間很特別,不僅是因為隊友或者拉里-米勒老闆,主要原因是斯隆教練把這裏營造出家庭第一的環境。我知道你去了更好的地方,但我們想念你。安息,教練。」,

  戈登-海沃德:「我沒有機會和斯隆教練相處太久,但作為新秀,他對我適應NBA有很大影響,我為此心懷感激。為他的家人、朋友和所愛的人祈禱,願他在天堂安息。」

  魯迪-戈貝爾:「安息吧,傑里-斯隆」

  喬-英格爾斯:「教練安息,想到爵士你一定會想到斯隆教練,謝謝你。童裝

  羅尼-布魯爾:「對那些不了解斯隆教練或者不了解我們關係的人,看到這張照片可能會說他在嚴厲斥責我,或者說我朽木不可雕,被羞辱了。但真相是斯隆教練給我機會,挑戰我的防守,讓我成為更好的球員,更好的人。他鼓勵我一邊打NBA一邊完成大學,激勵我不要退縮,不要害怕任何人。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告訴教練,我來自阿肯色,我很堅強,不會害怕任何人。」

  埃里克-戈登:「傑里-斯隆是傳奇,他堅韌,總是鞭笞球員一樣堅韌。他讓猶他家喻戶曉,願他在天堂安息。」

  [來源:onfire]

童裝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23/35254278.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suezvbgflu&aid=13688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