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紙上龍舟
2014/05/21 19:54:48瀏覽856|回應2|推薦43

去年的端午節,我們包了可愛的彩色粽子。今年的端午節又快到了,我們上週先是玩了各班都有的教材包【拼圖】和包了兩顆小粽子,這週又做了紙龍舟,下週則要做香包。就要分開了,還沒帶孩子們玩過的小玩意,抓緊時間趕快玩!

舊文  (有附紙粽子圖解)

只能留在教室裡過節的粽子

http://blog.udn.com/shiquan/7747078

有了上一屆的經驗,這回只帶孩子用最基本的紙船來改造,我想自己完成的作品,跟大人有插手幫助的作品,感覺應該很不一樣。

舊文   快樂划龍舟

http://blog.udn.com/shiquan/5256857

最近的雨常突然下很大,關在教室裡的小朋友忙著做龍舟,怨言也就少一些。

不多說,就請看看孩子們的紙上龍舟吧!

對了,本來有人隨便畫個龍頭貼上去就說完成了,老師我只好又做了範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516214

 回應文章

派大杉(咖哩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2 17:59

看您的部落格就知道要過什麼節了,呵呵~~

好用心的老師。跟我交往吧

寬心(shiquan) 於 2014-05-23 22:42 回覆:

預祝佳節愉快!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2 13:55
呵呵..這些小朋友玩得可開心囉!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14-05-23 22:39 回覆:

聽說別班小朋友問老師他們會不會也做紙船唷!大笑

看來我堅持讓小朋友有規律的生活,不辦校外教學也是可以令人羨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