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背痛消除法
2009/10/16 20:42:34瀏覽765|回應0|推薦7
番媽今年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身體好多零件要修理...一下開刀,一下長瘤,一下又要做 Physiotherapy(物理治療),因為我跟醫生說我長年背痛,有時頸部還不能轉,背部三角肌常常要按摩,傍晚時間更為嚴重...
所以家醫就開了張 referral
叫我去預約我家附近的Physiotherapy,星期二中午去了,原本一個小時的時間,因為前一位病人晚了30分鐘,我因為要準時接小混混放學,所以得
要提早結束,只做了四十分鐘,一次美金100元,保險給付65元,所以我還要自付35元美金...



以前在台灣我看了很多中醫,吃中藥,針疚,推拿,按摩,都沒有效,我現在是痛到麻痺,偶爾夜間會哎哎叫...哎叫歐八給我抓龍咩,
可惜歐八覺得我煩,所以叫我一定要跟家醫說,請她幫我看一下,到底那裡有問題...結果我的問題出在背部肌肉不常用,看書姿勢不良,還有...鞋子要換
新,因為左邊的鞋底磨得歪一邊,走路時嚴重影響我左肩脥骨,肩背部的肌肉很緊不常使用,所以要做一些運動來解緊...鬆綁運動其實做起來舒服唷..使用的工具也很簡單..就是這一條粉紅色的...

Right...就是美國小朋友在泳池常用的
Pool noodle, 剪一小段來用,先平躺在床上,腳彎曲放在床上,再把 pool noodle
水平放在頸下方的背部,然後兩手往頭後舉,第二個姿勢是把 pool noodle
垂直延著頸下方脊椎放,然後雙手水平垂下兩方...躺起來很爽很舒服..有背痛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其他的方法在下..

再來分享小朋友的新畫作..我猜是在畫天使啦..不過...天線寶寶也很有可能

還有昨天在超市看到的白色南瓜..裡頭是不是也是白的..我就不知道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4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