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式對話集(N)
2009/06/17 21:27:50瀏覽485|回應0|推薦4

這是我做的番式麵,是用義大利條做的~涼麵醬是用芝麻醬去調的~~

來來來~~吃番式涼
麵,就要配番式對話才會順口囉...請大家慢慢享用~~

我不喜歡(I don't like it)

前一陣子,常常要送禮,所以番媽就會帶小祖儀一起去血拼~~
小祖儀可厲害哩,知道媽媽忙著要買禮物,就要一直吵著要她想要的玩具..
番媽我當然是不給囉..除非我認為那樣東西是對小祖儀有教育性的,比如說"手做書"-自己動手做一本屬於自己的書..等等..玩具之類就免了..我家一大堆...
我買完要送人的禮物後,就帶著小祖儀上車..
小祖儀:開始表情狠不爽......
因為我沒有買她想要的玩具啦..
上了車,番媽把禮物放在她的腳下..
小祖儀:一直唉唉叫...
番媽: 不要在叫了...妳愈不聽話,愈要不到玩具啦..
然後我就不鳥她,開始專心開車....
小祖儀: I don't like it~~I don't like those gifts..(我不喜歡這些禮物)
番媽: Great~ Those are not yours!(太好了,這些不是給妳的)
小祖儀:

番媽的新衣

大家小時候都有聽過國王的新衣吧??

有一天番媽正在冰箱前的製冰器弄冰..按了好久都沒有冰出來咩...
小祖儀在旁邊看了好久說:麻麻..麻麻...妳是在做隱形冰塊嗎?
番媽: 我還在做國王的冰塊哩...
按狠久還是沒有冰出現...我突然想到...如果按狠久沒有冰出現,那冰就會全部掉到冰箱裡頭去..
番媽:妳想看麻麻變魔術嗎?
小祖儀: 要要要...
番媽:阿啦答DayBra...(美國人騙小孩都會說這一句)
然後雄雄打開冰箱的冷凍庫...批哩叭啦....全部的冰塊全都打在地上..
小祖儀:哇....麻麻...好神奇哦~~
番媽:我哩...我要掃冰掃死囉~~


妳會不幸...

最近天氣好,我家花園的柞醬草長得兇,美國鄰居的小女生,看到我在拔草,不幫忙還不打緊,還在我的耳邊說風涼話..
鄰居小女生:Mrs. Sophia, what are you doing ??(蘇姑娘,妳在幹什麼??)
番媽: 妳看不出來嗎?? 我在除雜草啦...
鄰居小女生: 妳除的是三個葉片的柞醬草耶..
番媽: 怎樣? 是不能除哦~~
鄰居小女生: 如果是四個葉片的柞醬草,就會是幸運草~~
番媽: 我對幸運草完全沒有興趣啦~~
鄰居小女生: 那妳在拔的是三個葉片的耶..
番媽:三個葉片就不是柞醬草了嗎??
鄰居小女生:不是啦...拔那個三個葉片的就會不幸了..
番媽心想:那妳還不快點跑,小心我的不幸草呆會會打到妳啦...

如果我不幸哦...妳大概也不會好運到那裡....去去去...囝啊郎有耳無嘴,讀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5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