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在花蓮
2009/05/28 00:55:47瀏覽498|回應0|推薦5
番媽有多愛吃哦,回到台灣,嘴巴就吃不停,人會胖不是
沒有原因的,不吃台灣美食,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連這次的花蓮之旅,飯店也特別選靠近花蓮火車站,為什麼??
因為火車站附近都很熱鬧,好吃的東西都會聚集在那兒,所以那魯灣飯店,就成為我的首選,一來附近"夜"生活火熱,二來飯店的食物有原住民的味道...哎...可惜番媽人算不如天算,算了老半天,要哈那魯灣的原住民風味餐,連個影都沒哈到啦..所以只有拍個海報給大家欣賞..

還有超想哈的 那魯灣咖啡....連個咖啡香都沒聞到哩~~啊就忙著出去玩,那裡有時間坐在飯店裡喝咖啡~

只好看看下次誰有去那魯灣的,請幫番媽咬一口山豬肉,喝一口那魯灣咖啡吧~~~

不過好險番媽媽兩天早晨,都有吃到那魯灣的免費早餐,要不然我鐵定餓死...我才不要在花蓮,餐餐都吃麥當勞哩..不過在台灣飯店吃自助早餐,有一點和美國不太以樣耶...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我看到這個牌子~~

難怪那個女服務生,到最後都不願意幫我們收盤子,原來是不能換新盤,要繼續使用..在美國我們都是每吃完一盤,服務生就會很快的把用過的餐盤收走,如果我們重覆使用,美國服務生還以為我們是從國外逃難來的哩

然在花蓮最後一晚,番媽己經餓到凍未條,因為早上是有吃那魯灣的自助早餐,之後到了海洋公園,我什麼都沒吃,就只有中午吃了海洋公園的兩塊炸鷄...夭壽
拍呷(台:超級難吃),而且一客還要160元台幣,有附署條,但是番媽在台灣是拒吃薯條的啦...結果就這樣在海洋公園,上山下水玩了一整天,回到飯
店...我餓到大腸扭小腸...肚子咕咕叫...番媽很固執一定不吃麥當勞,只想要吃飯店的原住民風味餐...肚子餓狂想曲叫到下午五點半,我就跟歐八
說: 我們快點去樓下吃飯店的晚餐...一家四口馬上坐電梯下樓(我們住在七樓),沒想到可愛的櫃台姑娘(名叫
Apple她長的很像小一號的陶晶瑩哦),居然告訴我一個慘痛的事實...餐廳要六點才開...sorry...小姐您要不要在餐廳坐一下,等個半個小
時....番媽:....夠麥餓死了....不能等...我肚子餓的忍受力沒那麼強...在絕望中...走出飯店..猛抬頭...對街居然就是...

番媽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帶著歐家三口過馬路..好好的享受我離台十年來,第一次的街頭自助餐...哇.....飯好香...菜好吃...肉好讚...而且這家自助餐,人還不少耶...老板娘看到兩個小混混長得可愛,還跑來跟我們"開港"(台聊天)很久..她看到我那一臉吃得爽歪歪的表情...還直問我:美國的飯鐵定沒有我們花蓮的香Q...番媽吃到話都說不出來,只有用手比"讚"的手式囉...



P.S...2009瘋台灣之旅寫得慢..我會儘會趕上進度的..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98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