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事一籮筐
2009/05/27 00:34:29瀏覽430|回應0|推薦5
這是小祖儀最近的傑作...好可愛...問她在幹麻?

她說我是傑克,正在爬仙豆樹~~


小健時也很可愛,我正在廚房忙著弄飯..他突然叫的好大聲說:我頭掉了...為我禱告..番媽一頭霧水,還問他:你在說什麼??
他還很正經八百的再說一次:My head fall out, pray for us
~~...你係在說什麼東東啦...該吃藥了嗎??後來他拿這個給我看...我才...笑了出來...

星期六帶小健時去 一元商店,買了一些父親節的卡片,有一張卡片好可愛...正面是這樣..I can't bite into this thing...Can I try yours?(我咬不動這支腳,我可以試試妳的嗎?)

打開裡頭是這樣~ Oh, alright. (好啊)~~笑點是..不是那條腿,而是假牙哩~

還有小祖儀可愛的淑女照...還會坐這樣耶....水~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98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