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特的雙色櫻花樹
2009/04/28 00:05:32瀏覽459|回應0|推薦8
眼看DC的春天就要結束,櫻花季也到了盡頭,親愛的朋友,你錯過了什麼??



番媽居然什麼都沒有錯過耶!! 真是太感謝上帝~~~我啊~~~一從台灣飛回美國,馬上就瘋到外頭拍了好多美麗的花~~


真是好一個瘋花番媽, 當然多走多拍的好處,就是給我拍到一棵櫻花樹開兩種顏色花~~很獨特哦~~我拍了那麼多的櫻花,只有這一棵才長兩色花哦~~快來分享分享~~

如何,今天來看番媽者賺到了~~都不用飛來DC,不用調時差,不用吞暈機藥,不用吃難吃的飛機餐,就有美麗的兩色櫻花可以看~~

現在來看來得及嗎?? sorry, 昨天我開車經過這棵櫻花樹時,所有的花都死光光了啦~~明年請早囉,唯有這隻 Lady bug(小飄蟲) 最幸福了~~柀番媽拍到在花上那涼~~

隨文附送我的愛花一朵~~

對啦~~我最喜歡鬱金香了,祝大家今天都不會憂鬱(Blue Monday), 全身聞起來都金香金香的~~嘿嘿嘿~~閃!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89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