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盛頓DC櫻花季開打
2024/03/21 10:15:02瀏覽659|回應0|推薦20

👆老二之AI @washington DC

今天是美國名正言順的春天第一天,

DC的櫻花季從今日到4/14,

DC櫻花的由來:

1912年當時日本為了表示友好,贈送美國3000株櫻花樹,種植在華盛頓特區的Tidal Basin(潮汐湖)畔,至今每年三月底~四月初都會舉辦華盛頓特區櫻花節的盛大活動,這段時間從波多馬克公園、華盛頓紀念碑、傑佛遜紀念堂等地方。

這周末有慶祝活動,

鐵定熱鬧滾滾,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遇見美女😍😍😍

今天和老二坐地鐵去溜溜..

歐八問:溜得如何?

我回:好多人!😷😷😷

歐八:今天星期三耶??

我回:對ㄚ~

所以打死我都不要周末來😂😂😂

地鐵Smithsonian站出站,

可步行,也有E bikes

往白鉛筆方向前行😁😁😁

ㄚ型樹很吸晴😍😍😍

路邊藝人

路邊小店,很像70年代台北新公園(228公園)旁的小店!

 老二遙指杏花村(不~是那隻白鉛筆🤪🤪)

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emorial )

老大兒時口中的那支白鉛筆😁😁😁

傑佛遜紀念堂(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是用來紀念美國第三任總統湯瑪斯·傑佛遜,他是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人,或許大家對於獨立宣言沒太多認識,但裡面那句「人人生而平等」成為美國立國信條,而也正是台灣致力追求的民主精神。

路過美麗的木蘭花

鬱金香

老二與我的AI

今晨我家櫻花影片請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41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