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譜/🇺🇸BLT三明治 美式簡易日常
2021/10/25 16:41:40瀏覽809|回應1|推薦17

這餐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內吃、外用或是秋天野餐皆適宜。

#美式 BLT (Bacon Lettuce Tomato) sandwich

🇺🇸培根蒿苣蕃茄三明治

所需的材料有:

一人份,所需時間:5分鐘

吐司2 片

美乃滋12 克

起司2 片

美式萵苣2 片

大蕃茄片1 片

培根3 條

作法:

培根放入微波爐,微波至你喜愛的脆度

(我的微波爐用了150秒)。

大蕃茄切薄片。

吐司烤至自己喜愛的焦度,

兩片抹上美乃滋,

往上放起司片、萵苣、蕃茄片、培根。

最後放上另一片吐司。

切開。

Bon Appetit。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9853053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6 16:05
我看到一份英文稿,其中一個句子是:"What times do you have available?"想跟番媽求證,是否那一句正確?美國人這樣講?平常我們用的是:"What time are you available?" 謝謝指教!!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21-10-27 02:59 回覆:
我平常比較少用available,如果要用我會用第二句,我通常快人快語都用free !
For example: are you free tomorrow?你明天有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