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唐
2021/09/14 23:35:12瀏覽1062|回應0|推薦19

今天清晨,老三繼續做鄉姑中,

自己吵著要種的南瓜,就要自己照顧澆水啊!

澆著澆著隔壁鄰居的墨西哥工人,

拿個水桶來跟我要水🙄🙄🙄

一來,我不敢靠他太近(他們沒戴口罩),

二來,你們家自己有水啊,

他指了指他的水龍頭被鎖住打不開,

我不爽地說:找你們的老闆啊(誰花錢請你就找誰),

我就是你唯一的鄰居啊(你在邊間),

你鎖水龍頭是要防誰呢🙄🙄🙄

搞不好你用了我家的水,

澆了你家的花,花不小心死了,

你還要告我家水有毒😱😱😱

我這幾年終於學會了,

人不能夠太好心,太善良啦😝

澆完水,去了一趟Wegmans,

又是一片美麗的橘色😍😍😍

不解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賣紅辣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770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