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1/05/19 07:03:53瀏覽1509|回應1|推薦28

這是每次番媽去好市多加油的時候,

都會發生的情況,兩台車同時前進,前面車停下來,駕駛座的人都不會把車門關上,然後加油。

通常我快手快腳,速度很快的加完,我上車以後

就耐心的等前方車加完油講完電話開車,我才會把我的車開走!好險我不趕時間,可以慢慢等她講電話!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一定不關車門,還要在加油時講電話,很危險不是嗎?

加完油,車向前開去停車,

看到有停車位,打燈,

正要轉進停車位時,

從另一頭插進這台車,

害番媽一路倒退,都沒看到停車位,

想轉去他不停的那格,

結果打燈要轉入停車位,又被對方來

車急轉插停~

我只好繞出,停在加油站旁,

快速走到第一台搶我停車位的車前,

看到車牌,我就原諒他了!

⬇️Me first(我挺無言😱😱😱)

因為一心想看是誰搶了我的車位,

下車忘了戴口罩,

就直接入Costco,

也沒人提醒要戴Y😝

開始扛貨,正在搬歐八指定要的蛋白質飲料時,

一位阿婆看到我像見了鬼一樣,

我才恍然大悟我忘了戴口罩😱😱😱

但我也不想大熱天又出去拿,

想說就速戰戰決,

搬了必需的蛋、魚、肉、水,

正要快速結帳時才發現有兩位女士也沒戴口罩,

才熊熊想起從這星期開始,

本洲打完疫苗14天之後,

可以不用戴口罩進出Costco WalMart Sam club和Target、Starbucks !

結帳時排我後面的母女(女兒坐在購物車上戴著口罩),一直叮著我看,回頭又看看她媽,

我看著她媽,她對我眨眨眼睛微笑了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戴口罩的😝

我猜這是天意吧!

因為母親節我婆婆對我說,

她的教會早就沒人戴口罩了!

如果政府要我們全部打疫苗,

還要我們打完後戴口罩,並

與他人保持180公分的距離,

那有打和沒打的生活有何差別?

說的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道理🤔

我當時是回她:我口罩會一直

戴著以防萬一(防小人不防君子咩),

沒想到今天就破功了🤣🤣🤣🤣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304171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9 17:13

           無心之過、下不為例、無妨喲、請格主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