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you【愛祢】
2018/06/04 08:04:09瀏覽3359|回應0|推薦62

Love you【愛祢】

最近釋懷了.......

有些人就是不能碰,

有些事就是不能做,

有些話就是不能說,

如果神都不要我說,不要我做,不要我碰...

何必去沾惹,何必去傳播,

無所畏惡勢力,

無所謂什麼交集不交集,

妳們談論的是是非非.....

何必要在乎妳們口中的我,

我只在乎眼中的我,

不必在意,

不會在意,

世俗的眼光,

我只在的翅膀裡安息,

讓祢保護我,

我是祢的,祢愛我,

她是誰?我才不管她是誰?

我只在乎.......

我是祢的,祢愛我,

她是誰?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

我是祢的,祢愛我........

祢是我的神,我愛祢........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rd!

Yes,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rd!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rd!

Yes,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rd!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225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