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2022菊島浮生7日.阿華滷菜。
2022/05/15 19:08:06瀏覽652|回應0|推薦8


  吃完早餐後,黑嘉莉跟著我倒了尖山角,除了再次看看廢棄的觀景台,也趁著退潮走了一趟我昨天下午走過的海中小路


  我跟黑嘉莉說,尖山角觀景台聽說是網紅網美拍美照的景點,為什麼我們在這裡都拍不出網路上看到的那種浮誇?她擔心地說,該不會因為我們不夠美?我笑說,應該是我們不夠紅吧!


  吹了吹海風,我們回到「綠洲旅店」整理行李,到了退房時間準時把行李拿到一樓櫃檯旁,櫃檯妹妹說交給她就好,我們於是騎車往市區前進。

  接近中午了,該給五臟廟填一下東西。


  我們繞去天后宮附近走走,霎時想不到要吃什麼,我問她要不要去「可薇童話館」回味一下?黑嘉莉卻說今天沒特別想吃,這可奇了!途經中正路時,我說不然來去吃一下「阿華滷菜」吧!



  來過澎湖旅遊的人一定都曉得「阿華滷菜」,市區滷菜的霸主,雖然滷菜應該買了當宵夜吃,但現正中午,還是乖乖來一碗排骨意麵就好;黑嘉莉覺得我反常,愛吃滷味的人怎麼會不點滷菜?於是幫我點了滷菜,我是想說,現在吃少一點,下午去機場之前還可以吃點什麼。



  黑嘉莉發楞地說,還想去吃什麼?待會兒你不是還要去Tony那兒喝杯咖啡嗎?

  是啦。


  「阿華滷菜」的排骨意麵我其實沒什麼印象,因為每次來這兒都是點滷菜吃,反倒應該是主秀的排骨意麵始終緣慳一面。

  黑嘉莉又楞了,明明是大禹治水怎麼會是緣慳一面?



  不過,排骨意麵的湯頭挺好的,黑嘉莉也覺得。


  吃完了意麵與滷菜,我們順道去「城隍廟前燒肉飯」取了前些天黑嘉莉訂的筍乾,老闆娘笑說還以為客人忘記了、偏偏訂單不知收哪兒去了,老闆娘想聯絡卻不知該怎麼聯絡,原來我們是下午的班機啊?

  那麼好吃的筍乾,咱家的黑嘉莉才不會忘記呢。


  市區該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好了,來去喝杯咖啡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4190836